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3轮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vs欧斯特SP比分推荐

2017-07-10 17:05: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06点15分,巴乙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主场迎战欧斯特SP。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中下游,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主场作战,球队在面临掉入降级区危险的情况下能够超水平发挥吗?

  对战记录

  双方一共有过两次交锋记录,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与对手难分高下打成平手,比分都是1-1。

  两队概况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概况

  1)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上赛季只能排名巴乙第十一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以4胜2平6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高出降级区2分。

  2)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上轮做客挑战圣克鲁斯,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再失一球,最终做客遭遇0-3的惨败。

  3)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就此遭遇了联赛三连败,期间竟然一球未进,而且出现了多达7粒失球,三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在自己之上。

  欧斯特SP概况

  1)欧斯特SP上赛季只能排名巴乙第十五位,本赛季表现提升,以3胜7平2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高出本轮对手2分。

  2)欧斯特SP上轮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四位的维拉诺瓦,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客队发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3)与排名第三的主场相比,欧斯特SP的客场战绩可谓惨不忍睹,只有4平2负的表现,期间仅仅攻入3粒进球,是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谨慎地看好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的前景。两队近期的表现都平平,尤其是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更是遭遇三连败打击,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三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不俗,因此输球也是情理之中,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主场具备一定攻击力,本赛季的五个主场中有四场比赛取得进球,面对联赛有名的客场虫球队欧斯特sp,主队迎来赢球良机。在过去面对对手保持不败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有望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