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韩挑K联第20轮水原城VS釜山偶像比分推荐

2017-07-10 11:42: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韩挑K联 第20轮水原城VS釜山偶像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1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2.90 3.30 2.11

  亚洲指数:0.940 受平半球 0.88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0日18点30分,韩挑K联第20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水原城将会在主场与釜山偶像一较高低。虽然水原城是联赛中游球队,不过相比积分榜第二位的釜山偶像还是存在巨大差距,此役主场作战,水原城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一共有五次交锋记录,水原城2胜3平完全压制住对手,两场主场比赛中,水原城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水原城都是以2-2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概况

  水原城概况

  1)水原城上赛季仅仅排名K1连胜第十二位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暂时以6胜8平5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12分。

  2)水原城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庆南FC,上半场就攻入了两粒进球,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水原城2-1力克领头羊。

  3)水原城强势迎来两连胜,而且对手都是升级热门球队,可见水原城状态回升,本场比赛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釜山偶像概况

  1)釜山偶像上赛季几位居k2联赛第五位,错失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以11胜5平3负积38分高居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头羊4分。

  2)釜山偶像上轮客场挑战首尔衣恋,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打成了1-1平手,下半场两队继续收获进球,釜山偶像以3-2的比赛险胜对手。

  3)釜山偶像同样收获两连胜,不过对手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比赛的含金量无法与水原城相提并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釜山偶像拥有联赛第一客场战绩,9场比赛6胜1平2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釜山偶像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釜山偶像。两队排名有天壤之别,釜山偶像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之一,而水原城则是中游队伍。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高,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釜山偶像的支持度稍稍减弱。水原城过去几次主场面对釜山偶像毫无吃亏,五次交锋保持不败,球队近期接连击败了积分榜前列的队伍,球队状态提升明显。虽然釜山偶像拥有联赛第一客场,不过面对头号苦主水原城,釜山偶像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在支持度有限的情况下,不如改为支持水原城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水原城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