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6轮辽宁宏运vs贵州智诚比分推荐

2017-07-08 17:33: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8日19点35分,中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宏运坐镇主场与贵州智诚一较高低。两队的排名非常接近,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辽宁宏运客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对手逼平,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需要为胜利而战。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二次交锋。

  两队概况

  辽宁宏运概况

  1)上赛季的辽宁宏运排名中超第十位,本赛季15轮联赛过后,辽宁宏运以3胜4平8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高出降级区3分,落后本轮对手2分。

  2)上轮挑战势头不俗的申花,上半场就让对手打进六球,后防线形同虚设,下半场辽宁宏运攻入一粒安慰进球,最终,辽宁宏运1-8惨败给对手创下本赛季失利的最大比分。

  3)近期辽宁宏运的战绩极为被动,球队不仅遭遇四连败,而且被对手狂进17粒进球,进球数却只有3球,攻防两端遭对手完爆。

  贵州智诚概况

  1)贵州智诚上赛季勇夺中甲亚军,本赛季以3胜6平6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高出本轮对手2分,落后亚冠区14分。

  2)上轮主场比赛中,贵州智诚迎战保级区延边富德,上半场一球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贵州智诚主场1-2输掉比赛。

  3)贵州智诚连续五场比赛未能赢球,而且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防守端备受诟病,不过客场表现尚算不俗,三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籍为辽宁宏运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或者平手盘为主,主胜支持度相当有限。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盘指已经下降至平手盘上,而且辽宁宏运依然搭配1.040高水,主队毫无支持度。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辽宁宏运1-1战平对手,本场拥有主场优势,应该说对战心理上主队占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连续大比分输球还是看好辽宁宏运状态的下滑,而且近期贵州智诚做客不败率很高,具备全身而退的实力。在后市降盘不降水的情况下,主队恐怕要大受打击。

  比分推荐:贵州智诚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42)

  守门:金镇铉(21)

  后卫:松田陆(2)、丸桥祐介(14)、马蒂亚.乔基奇(22)、山下达也(23)

  中场:埃利塞.巴尔Bo萨(6)、山口萤(10)、水沼宏太(16)、山村和也(24)

  前锋:柿谷曜一朗(8)、杉本健勇(9)

  贵州恒丰智诚出场阵容(433)

  守门:中村航辅(23)

  后卫:中谷进之介(4)、中山雄太(5)、小池龙太(13)、轮湖直树(22)

  中场:大谷秀和(7)、手塚康平(17)、中川宽斗(19)

  前锋:武富孝介(8)、克里斯蒂亚诺(9)、伊东纯也(14)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