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6轮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比分推荐

2017-07-08 17:09: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8日19点35分,中超第16轮激战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江苏苏宁贵为上赛季的亚军得主,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能排名垫底,是最令人失望的队伍,上海申花状态复苏,球队或许能够在客场中有所斩获。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江苏苏宁3胜1平2负稍稍占优,而且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并且实现对申花的零封。

  两队概况

  江苏苏宁概况

  1)上赛季的江苏苏宁勇夺联赛亚军,本赛季表现却出现断崖式的跌落,15场联赛中仅仅取得1胜6平8负积9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球队3分。

  2)江苏苏宁上轮主场迎战劲敌上港队,上半场两队都未能破门,下半场来访的上港攻入制胜球,最终,江苏苏宁主场0-1不敌对手继续与胜利无缘。

  3)本赛季的8个联赛主场上,江苏苏宁只有1胜3平5负的表现,整体战绩与上赛季差距巨大,期间仅仅取得6粒进球,失球数则是10球。

  上海申花概况

  1)上赛季的上海申花高居中超第四位,本赛季的亚冠军资格赛上却爆冷输球无缘正赛,目前14轮联赛过后,球队取得了5胜4平5负积19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欧战区10分。

  2)自从中协杯淘汰国安后,上海申花的状态明显提升,上轮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上海申花狂进8球,最终8-1完爆对手强势回归。

  3)近三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攻入11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攻防两端都无可挑剔,之前客场就有过击败同样是倒数球队延边富德的经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苏宁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的盘指,外界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苏宁。苏宁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是联赛表现最差的队伍,与上赛季的亚军得主判若两人;上海申花同样是中超赛场上的劲旅,目前依然有望杀进亚冠区,本场比赛是有名的苏泸大战,苏宁急需赢球提升士气,而上海申花则是需要巩固排名。近期的比赛中,上海申花攻防俱佳,在这种情况下,后市依然积极提升至主让半球上,巩固了主胜立场,与上赛季苏宁主场2-0击退申花的盘指一样。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上海申花或许能够迎来反Dan。

  比分推荐:江苏苏宁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442)

  守门:金镇铉(21)

  后卫:松田陆(2)、丸桥祐介(14)、马蒂亚.乔基奇(22)、山下达也(23)

  中场:埃利塞.巴尔Bo萨(6)、山口萤(10)、水沼宏太(16)、山村和也(24)

  前锋:柿谷曜一朗(8)、杉本健勇(9)

  上海绿地出场阵容(433)

  守门:中村航辅(23)

  后卫:中谷进之介(4)、中山雄太(5)、小池龙太(13)、轮湖直树(22)

  中场:大谷秀和(7)、手塚康平(17)、中川宽斗(19)

  前锋:武富孝介(8)、克里斯蒂亚诺(9)、伊东纯也(14)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