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2轮戈亚尼恩斯vs维多利亚BA比分推荐

2017-07-08 17:04: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9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戈亚尼恩斯vs维多利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戈亚尼恩斯VS维多利亚BA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3和局3.10客胜3.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3和局3.05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0/0.5客队水位0.880

  赛事分析

  戈亚尼恩斯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场交手,维多利亚BA获得2胜2平1负。

  最近一次交锋实在巴乙联赛上,戈亚尼恩斯主场0-0战平维多利亚BA。

  双方近况

  戈亚尼恩斯近况

  戈亚尼恩斯上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山度士SP,球队3连败的颓势终于被终结。

  戈亚尼恩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济,目前11轮联赛战罢获得2胜1平8负,排名联赛垫底的第20名,深陷于降级区,打进8球丢18球,防守端存在致命漏洞。

  戈亚尼恩斯近期状态糟糕,近10场赛事获得2胜1平7负,进8球丢13球;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7球丢4球,虽然球队主场作战优势不大,但明显主场表现势头有所回暖。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上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0战平巴海亚BA,球队近3轮联赛不胜。

  维多利亚BA是上赛季联赛的保级球队,本赛季表现依然惨淡。目前在联赛11轮战罢获得2胜3平6负,排名第18,进9球丢15球,看来球队除了进攻端不给力外,防守端还拖了后腿。

  维多利亚BA近期状态也同样糟糕,近10场赛事获得2胜2平6负,进9球丢15球;客场作战更是糟糕,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5球丢9球。显然本场客场作战,维多利亚BA不宜高看。

  戈亚尼恩斯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2轮戈亚尼恩斯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戈亚尼恩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属于联赛积分榜底部球队之间的战争,虽然戈亚尼恩斯的排名比维多利亚BA更差,实际上两支球队的攻防两端都不敢叫人恭维,只是巴甲联赛素来主场作战的更占优势,且主队近期在主场的表现还算不错,客队的客场表现足以糟糕,所以本场戈亚尼恩斯主场作战明显占了一些便宜。结合欧赔开出的高客胜赔率,本场赛事可支持戈亚尼恩斯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戈亚尼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