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8轮FC东京VS鹿岛鹿角比分推荐

2017-07-07 18:14: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18轮 FC东京VS鹿岛鹿角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8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3.00 3.25 2.18

  亚洲指数:0.930 受平半球 0.9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8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8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FC东京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本赛季FC东京的表现保持一如既往的水准,而鹿岛鹿角的表现则是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本场比赛分出胜负的可能性较大。

  对战记录

  FC东京在六次面对鹿岛鹿角的比赛中表现更胜一筹,取得了2胜1平3负的佳绩,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FC东京做客1-0击败了鹿岛鹿角。

  两队概况

  FC东京概况

  1)FC东京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九位,本赛季继续以7胜3平7负积24分位居积分榜第九位,落后亚冠区球队10分。

  2)FC东京上轮做客挑战积分榜第二的大阪樱花,上半场虽然以一球领先对手,不过下半场主队连进三球,最终客场吞下1-3落败的苦果。

  3)FC东京已经连续四场主场未尝胜利,收获了2平2负的表现,三场比赛才射入3球,攻击力不佳制约了球队的发展。

  鹿岛鹿角概况

  1)上赛季的鹿岛鹿角排名日职联第十一位,本赛季以12胜5负积36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不过仅仅领先次席的大阪樱花1分。

  2)上轮客场比赛中,鹿岛鹿角挑战弱旅大阪飞脚,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鹿岛鹿角攻入制胜球,最终客场收获1-0的胜利。

  3)鹿岛鹿角近期强势斩获7连胜,期间四场比赛零封对手,包括亚冠2-1击败恒大的比赛,是近期日职联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鹿岛鹿角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或者半球高水为主,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中高水上,鹿岛鹿角支持度减弱。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鹿岛鹿角主场0-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客场作战正好给了鹿岛鹿角复仇良机。FC东京状态不佳,不过他们过去两次主场面对鹿岛鹿角都保持不败,对战心理更具优势,而鹿岛鹿角是联赛领头羊,两队状态有明显差距。虽然后市盘指走低,不过状态更胜一筹的鹿岛鹿角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鹿岛鹿角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1

  双方出场阵容

  FC东京出场阵容(451)

  守门:林彰洋(33)

  后卫:室屋成(2)、吉本一谦(4)、丸山祐市(5)、太田宏介(6)

  中场:高萩洋次郎(8)、皮特.乌塔卡(9)、中岛翔哉(23)、橋本拳人(37)、东庆悟(38)

  前锋:永井谦佑(15)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

  守门:权纯泰(1)

  后卫:昌子源(3)、植田直通(5)、山本修斗(16)、西大伍(22)

  中场:莱昂纳多(11)、中村充孝(13)、三竿健斗(20)、小笠原满男(40)

  前锋:佩德罗.儒尼奥尔(7)、土居圣真(8)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