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10轮弗Lei姆Lei克查域克VS基夫拿维克比分推荐

2017-07-06 16:57: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甲第10轮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VS基夫拿维克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7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2.56 3.45 2.28

  亚洲指数:1.020 平手 0.8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7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10轮展开一场精彩对决,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主场迎战基夫拿维克。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本赛季进步明显,面对冰岛甲传统劲旅的挑战,弗Lei姆Lei克查域克首要任务是拿到分数。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难分高下,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取得了2胜2平2负的表现,四场主场只有1胜1平2负的战绩明显处于劣势。

  两队概况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概况

  1)上赛季的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只能排名冰岛甲第七位,本赛季9轮联赛战罢,球队以4胜3平2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3分。

  2)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上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塞尔福斯,球队上半场一球落后对手,下半场顺利扳回一城,最后两队1-1握手言和。

  3)弗Lei姆Lei克查域克的主场战绩平平,4场比赛只有2胜1平1负,在12支球队当中只能排名第九位,是联赛有名的主场虫之一。

  基夫拿维克概况

  1)基夫拿维克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三位与升级插肩而过,本赛季9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5胜3平1负积18分继续排名第三,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

  2)上轮客场与副班长格洛塔的比赛中,基夫拿维克在下半场攻入制胜球,最终做客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

  3)基夫拿维克近期的抢分势头凶猛,球队不仅豪取四连胜,而且四场比赛合计只有1粒失球,场均进球数为2球同样相当可观。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基夫拿维克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或者平手盘为主,外界较为看好两队形成均势的局面。基夫拿维克近期走势稳定处于四连胜当中,而且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有说服力。弗Lei姆Lei克查域克的排名紧随客队之后,不过他们是有名的主场虫,球队不擅长在主场抢分,因此错失了反超对手的机会。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上赛季有过主场击退对手的表现。在连续赢球的情况下,基夫拿维克依然难以得到盘指有力支持,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