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10轮HK科帕沃古VS格洛塔比分推荐

2017-07-06 16:57: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甲第10轮 HK科帕沃古VS格洛塔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7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1.73 3.55 3.80

  亚洲指数:0.950 半一球 0.8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7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HK科帕沃古坐镇主场迎战格洛塔。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未见起色,HK科帕沃古主场作战,球队有望借助主场击退对手。

  对战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锋上,HK科帕沃古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同样不俗,近两个主场双杀对手。

  两队概况

  HK科帕沃古概况

  1)HK科帕沃古上赛季仅仅排名冰岛甲第九位,本赛季以3胜6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与上赛季的排名持平。

  2)HK科帕沃古上轮客场挑战排名相似的托尔阿克Lei里,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下半场再失两球,最终客场遭遇0-3的惨败。

  3)过去六场比赛中,HK科帕沃古竟然输掉其中的五场,状态下滑已成事实,本赛季的五场主场上,HK科帕沃古收获了2胜3负表现平平,没有主场作战的风采。

  格洛塔概况

  1)格洛塔上赛季仅仅位居冰岛甲第十一位,目前9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仅取胜其中一场,以1胜2平6负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保级区3分。

  2)格洛塔上轮坐镇主场迎来积分榜第三位的凯夫拉维克的挑战,半场结束两队0-0握手言和,下半场客队攻入制胜球,最终格洛塔主场0-1落败。

  3)格洛塔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能赢球,其中输掉了五场比赛,包括客场的两连败,期间竟然一球未进,疲软的攻击力难以保证球队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HK科帕沃古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HK科帕沃古得到了外界的一直支持。HK科帕沃古堪称是客队克星,近两个主场面对对手都是1-0获胜,即使近期HK科帕沃古状态不佳,球队也能够得到外界支持,主让半一球初盘起步,已经高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规格,可见盘指明显倾向于主队。在客队格洛塔连续输球的情况下,HK科帕沃古有望赢球反Dan。

  大小球以2.5或者2.5/3球起步,后市以2.5/3球为主,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这样也有利于HK科帕沃古打出。

  比分推荐:HK科帕沃古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