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波特兰木材vs芝加哥火焰比分推荐

2017-07-05 17:04: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6日10点30分

  对战双方:波特兰木材vs芝加哥火焰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指数信息

  波特兰木材VS芝加哥火焰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0和局3.30客胜2.9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3和局3.30客胜3.0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0.5客队水位0.9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波特兰木材VS芝加哥火焰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波特兰木材2胜3平1负,主场3胜1平1负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美职联赛事上,芝加哥火焰主场1-1战平波特兰木材。

  双方近况

  波特兰木材近况

  波特兰木材上一场赛事在美职联客场1-1战平肯萨斯体育会,球队近2轮赛事收获平局,状态一般。

  波特兰木材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常规赛总排名第12,西部排名第7。而本赛季至今表现不俗,19轮战罢获得7胜5平7负,位居总积分榜第9,西部第3。

  波特兰木材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10场赛事获得2胜3平5负,进13球丢16球,防守端漏洞巨大;主场作战能力稍微出色,近5场主场3胜2平不败,进9球丢4分。

  芝加哥火焰近况

  芝加哥火焰上一场联赛在主场4-0完胜温哥华白帽,球队已经连续12场赛事不败且连续3场零封对手,状态火热。

  芝加哥火焰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常规赛排名总积分榜第20,然而本赛季开局以来表现错,球队18轮战罢获得11胜4平5负,排名总积分榜第1,东区也排名第1。

  芝加哥火焰近期状态实在太好,各项赛事近10场8胜2平0负,进19球仅失2球,攻防两端表现堪称完美。客战表现也稳定,各项赛事近6个客场3胜3平,多达4场没有失球,防守端的稳固简直恐怖。本场作战近期状况不佳的波特兰木材,有望首次联赛作客战胜对手。

  波特兰木材VS芝加哥火焰双方出场阵容

  波特兰木材出场阵容(361)

  守门:杰克.格连臣(90)

  后卫:鲍威尔(2)、阿尔贝托.卢克沙(5)、维勒迪尼(16)

  中场:迭戈.巴莱里(8)、马杜克斯(11)、奥卢姆(13)、泽曼斯基(14)、大卫.古兹曼(20)阿斯普里拉(27)

  前锋:阿迪(9)

  芝加哥火焰出场阵容(451)

  守门:克利夫兰(30)

  后卫:布兰顿.文森特(3)、哈灵顿(5)、乔纳森.坎贝尔(16)、梅拉(66)

  中场:苏力格拿(9)、阿尔瓦Lei斯(12)、康纳(18)、儒尼尼奥(19)、施魏因斯泰格(31)

  前锋:尼科利奇(23)

  波特兰木材VS芝加哥火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美职联第7轮波特兰木材VS芝加哥火焰胜负预测推荐芝加哥火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中水,客队高水。波特兰木材近期赛事连续5场赛事不胜,且每场都都球队,状态欠佳,好在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连续5场不败。客队芝加哥火焰则近期状态稳定且士气高昂,近10场赛事保持不败且只丢2球,防守端堪称密不Tou风,开出平半盘显然对主队支持不足,看起来更利于客队。所以在主队擅长主场作战,客队客场作战能力也出色的情况下,应当支持近期状态稳定且火热的芝加哥火焰本场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芝加哥火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