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温哥华白帽vs纽约城比分推荐

2017-07-05 17:02: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6日10点00分

  对战双方:温哥华白帽vs纽约城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指数信息

  温哥华白帽VS纽约城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8和局3.45客胜2.8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3和局3.25客胜2.89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0.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赛事分析

  温哥华白帽VS纽约城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两次交锋,温哥华白帽0胜0平2负,进3球,失5球,尽处于下风。

  双方近况

  温哥华白帽近况

  温哥华白帽上一场赛事是在美职联中客场0-4不敌芝加哥火焰,球队连续3轮联赛不胜。

  温哥华白帽位于美职联西区,本赛季表现依然低迷,处于中下游位置。球队上赛季排名总积分榜第16,西区第8,无缘上赛季季后赛。本赛季16轮战罢获得6胜3平7负,排名总积分榜第17,西部第7,距离本场对手纽约城足足有12分的积分差,实力悬殊。

  温哥华白帽不管是锋线还是防守端来看,表现都非常一般。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2平4负,进14球丢16球;主场作战表现还较好,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6球丢4球。值得一提的是,温哥华白帽目前阵容多有伤病,本场恐怕难有精彩表现。

  纽约城近况

  纽约城上一场赛事在美职联中主场3-1击败明尼苏达联,球队豪取联赛5连胜,状态十分火热。

  纽约城作为美职联的强队,上赛季排名总积分榜第四、东区第二,直接进入季后赛正赛。本赛季表现依然强悍,18轮联赛战罢获得10胜3平5负,目前暂居总积分榜第3,东区第2,落后榜首球队只有4分。

  纽约城近期状态出色,近球场赛事5胜2平3负,进17球丢12球;防守端虽然不够稳固,但也算中规中矩;客场作战能力稍微欠佳,近5场客场2胜3负,进7球第6球。不过球队在联赛的9个客场获得4胜1平4负,客场表现全联盟第2。

  温哥华白帽VS纽约城双方出场阵容

  温哥华白帽出场阵容(451)

  守门:大卫汉臣(1)

  后卫:哈尔维(2)、科尔-塞勒(14)、威廉士(25)、帕克(26)

  中场:安德鲁.雅戈布森(8)、克里斯蒂安·拉斐尔(13)、拉巴(15)、特查尼(16)、弗洛Lei斯(27)

  前锋:弗莱迪.蒙特罗(12)

  纽约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埃里克.约翰森(25)

  后卫:本.斯华特(2)、加伦斯(6)、M.坎诺特、R.J.艾伦

  中场:亚历山大.林(8)、T.麦克纳马拉、华莱士、埃Lei拉、J.哈里森

  前锋:大卫.比利亚

  温哥华白帽VS纽约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美职联第7轮温哥华白帽VS纽约城胜负预测推荐纽约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客队中水。从两队近期状况来看,温哥华白帽近3场未尝胜绩,而纽约城近期则获得3连胜,相比之下纽约城状态更佳。而且温哥华白帽两次和纽约城交锋都落败收场,近期球队更是阵容残缺,面对实力强劲的纽约城也恐怕难有招架之力,但盘指给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显然是有妥协的意思,且水位持续上调对上盘较为不利。本场不妨支持状态正佳的纽约城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纽约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