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地拉拿VS特拉维夫马卡比比分推荐

2017-07-05 16:55: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资格赛 地拉拿VS特拉维夫马卡比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6日23点00分

  欧洲指数:6.60 4.30 1.36

  亚洲指数:0.950 受一球球半 0.8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6日23点00分,欧罗巴资格赛1第二回的一场比赛中,地拉拿主场迎战特拉维夫马卡比。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做客的地拉拿已经吃到了苦头,他们客场0-2完败给对手,未能拿到一粒客场进球的他们想要晋级下一轮难度可想而知。

  两队概况

  地拉拿概况

  1)本赛季阿巴超进行了36轮联赛,地拉拿以8胜15平13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几乎排名积分榜垫底。

  2)两队的欧罗巴首回合赛事中,做客的地拉拿技逊一筹,上半场就以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主队再进一球,最终做客遭遇0-2的惨败。

  3)与的欧罗巴比赛是两回合制的赛事,由于首回合客场未能拿到一粒进球,可惜地拉拿在两回合的赛事中处于劣势,加上本赛季球队联赛表现不佳的事实,本场比赛实在不可高估。

  特拉维夫马卡比概况

  1)本赛季的26轮以超联赛战罢,特拉维夫马卡比以17胜5平4负的战绩夺得了联赛亚军,只落后冠军球队3分,可见他们是联赛的一支劲旅。

  2)特拉维夫马卡比在两回合制的欧罗巴赛事中先拔头筹,主场作战的他们以2-0轻松击退对手占得先机,为晋级之路打下基础。

  3)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客场战绩中规中矩,10场比赛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佳绩,期间可以射入16球失球数为8球,攻防两端较为均衡。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特拉维夫马卡比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部分公司更是开出客让球半的初盘,体现出一定的客场优势。特拉维夫马卡比实力当然在主队之上,首回合比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就在主场2-0轻松获胜,这是两队第二回合的交锋,未能取得客场进球的地拉拿晋级难度相当大,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由于首回合比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只是净胜对手两球,本场比赛做客的他们恐怕难以复制上一场比赛的表现,而且基本晋级的他们也没有大胜对手的必要,后市逐渐统一在客让一球球半上,也减弱了客胜的支持度,因此,支持主队地拉拿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地拉拿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