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3轮大阪飞脚VS鹿岛鹿角比分推荐

2017-07-04 16:55: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13轮 大阪飞脚VS鹿岛鹿角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5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2.79 3.20 2.34

  亚洲指数:0.820 受平半球 1.0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5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3轮展开重量级对话,大阪飞脚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两队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都是本赛季日职联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次两队上演巅峰对决,主队大阪飞脚能够阻击卫冕冠军鹿岛鹿角的去路吗?

  对战记录

  大阪飞脚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具优势,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两场主场上,大阪飞脚录得1胜1负的表现,上赛季面对鹿岛鹿角同样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

  两队概况

  大阪飞脚概况

  1)大阪飞脚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六位,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9胜5平2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整体表现比上赛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2)大阪飞脚上轮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上半场球队先进一球,下半场两队上演进球大战,两队各进两球,最终大阪飞脚3-2力克对手客场全取三分。

  3)大阪飞脚近期主场保持稳定输出,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不过三场胜利的对手都是日职联中下游队伍,并没有遇到真正的抵抗。

  鹿岛鹿角概况

  1)鹿岛鹿角上赛季力压群雄勇夺日职联冠军,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1胜5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头羊大阪樱花2分。

  2)鹿岛鹿角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柏太阳神,虽然主队上半场率先破门,不过下半场的鹿岛鹿角及时作出调整,最终连进三球以3-2的比分逆转对手继续赢球。

  3)鹿岛鹿角拥有日职联第一客场实力,本赛季的7个联赛客场中保持全胜,期间可以射入16球仅仅丢失6球,即使是强强对话也能占得便宜。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鹿岛鹿角开出客让平半球搭配1.020高水起步,谨慎地看待鹿岛鹿角的客场前景。这是本轮日职联的焦点大战,胜负关系到两队的夺冠前景,因此双方都不敢大意。从战绩来看,双方近期都保持稳定输出,主队大阪飞脚占据主场优势却遭到盘指轻视,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不利消息。值得一提的是,鹿岛鹿角本赛季的客场保持全胜,即使是面对柏太阳神这样的领头羊队伍也能够有所斩获,本场比赛面对同样是劲旅的大阪飞脚,鹿岛鹿角依然信心十足。目前鹿岛鹿角的水位依然处于高水上,不过没有受到外界压制下降至平手盘,这样有利于鹿岛鹿角打出。

  比分推荐:鹿岛鹿角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