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亚特兰大联VS圣何西地震比分推荐

2017-07-04 11:20: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第7轮 亚特兰大联VS圣何西地震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5日07点00分

  欧洲指数:1.60 4.05 5.50

  亚洲指数:1.080 一球 0.82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5日07点00分,美职联第7轮展开精彩对话,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联主场迎战圣何西地震。两队目前积分相仿,从比赛经验来看,长期身处美职联的圣何塞地震无疑更胜一筹,不过本赛季亚特兰大联表现令人瞩目,客队全身而退的难度不少。需要留意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碰面。

  两队概况

  亚特兰大联概况

  1)亚特兰大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参加了18场美职联的赛事,取得了8胜3平7负的佳绩,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高出对手圣何塞地震1分。

  2)亚特兰大联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哥伦布机员,上半场亚特兰大联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下半场再进一球,结果以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

  3)亚特兰大联本赛季的主场表现让人满意,近期豪取各项赛事的五连胜,其中不乏击败纽约城这样的劲敌表现,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信心。

  圣何塞地震概况

  1)从上赛季的排名来看,圣何塞地震只是联赛下游队伍,不过进入17赛季以来,球队的表现足以让人信服,以7胜5平6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2)圣何塞地震上轮主场迎战状态下滑的洛杉矶银河,虽然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不过下半场连进两球后,圣何塞地震实现对对手的反超,以2-1逆转对手取胜。

  3)近五场各项比赛中,圣何塞地震豪取4胜1平的不败战绩,可惜球队客场战绩平平,只有2胜1平7负的表现,期间攻入5球失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亚特兰大联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较为看好亚特兰大联的赢球前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亚特兰大联主场作战,球队最近主场所向披靡,不过防守存在一定漏洞;客队圣何塞地震的客场表现跌跌碰碰,不过也不乏击败达拉斯的表现,此役外界以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顺势调整至一球高水上,巩固了主胜支持度,与欧洲走势一致。在两队近期都表现不俗的情况下,外界一边倒地支持亚特兰大联,因此,主队不乏打出的机会。

  比分推荐:亚特兰大联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