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2轮帕桑度VS隆迪拿比分推荐

2017-07-03 17:13: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乙第12轮 帕桑度VS隆迪拿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5日06点15分

  欧洲指数:1.97 3.15 3.65

  亚洲指数:1.000 半球 0.880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5日06点15分,巴乙第12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帕桑度坐镇主场迎战隆迪拿。两队目前的积分一样,本场比赛被视为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不过从盘指来看,外界似乎更为看好主场作战的帕桑度。

  对战记录

  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双方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比赛都是0-0,本场比赛,帕桑度势要改写局面。

  两队概况

  帕桑度概况

  1)帕桑度上赛季排名巴乙第十四位,本赛季以3胜4平4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

  2)帕桑度上轮主场迎来降级区球队卢维丹斯的挑战,球队上半场率先破门,之后未能顶住压力让对手攻入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3)这样一来,帕桑度连续7场比赛未能获胜,只有3平4负的表现,近四个主场也只有3平1负,期间仅仅攻入一球,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隆迪拿概况

  1)隆迪拿上赛季位居联赛第六位,本赛季以3胜4平4负积13分排名第十五位,与帕桑度积分相同。

  2)隆迪拿上轮做客挑战降级区球队费古埃伦斯,上半场隆迪拿率先失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可惜于事无补,最终以1-3惨败个对手。

  3)相对于疲软的主场,隆迪拿更愿意在客场中比赛,五个客场一共收获2胜1平2负,如此的战绩可以排名巴乙第五位。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帕桑度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看好帕桑度的取胜前景,可惜后市大幅提升上盘水位,目前帕桑度的水位处于1.000高水上,帕桑度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两队最近的势头都不好,帕桑度主场收获三场平局,虽然防守端滴水不漏,不过球队过于疲软的攻击力令人担忧,实在没有赢球的希望。做客的隆迪拿客场不乏攻击力,因此有过两连胜的表现。上赛季的主场上,帕桑度面对对手开出一球盘,本场比赛大幅下降至半球盘上,对于帕桑度并不友好,而且目前上盘处于高水上,对于帕桑度而言赢球过于便宜。因此,支持来访的隆迪拿。

  比分推荐:隆迪拿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