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15轮阿伦达尔VS山达勒斯比分推荐

2017-07-03 17:10: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甲第15轮 阿伦达尔VS山达勒斯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4日08点05分

  欧洲指数:3.50 3.40 1.91

  亚洲指数:0.940 受半球 0.94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5日01点00分,挪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阿伦达尔坐镇主场迎战山达勒斯。两队的实力差距相当大,阿伦达尔深陷垫底位置,而山大勒斯则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本场比赛自然不会放过赢球良机。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有过三次交锋记录,阿伦达尔1平2负未尝胜利,而且平局的比赛还是出现在友谊赛上,正式比赛中遭对手双杀。

  两队概况

  阿伦达尔概况

  1)阿伦达尔上赛季排名挪乙C第十四位,本赛季则是以2胜3平9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垫底,已经落后保级区7分。

  2)阿伦达尔上轮做客挑战联赛排名第二的斯达,上半场主场先进一球,下半场虽然阿伦达尔攻入两球,不过主队更胜一筹连进两球,最终阿伦达尔客场1-3输球。

  3)阿伦达尔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利,输掉了其中的五场比赛,当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败,期间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

  山达勒斯概况

  1)山达勒斯上赛季排名挪甲第四位是联赛上游球队,本赛季以7胜3平4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11分。

  2)山达勒斯上轮迎来弱旅格里姆斯塔的挑战,球队不仅未能延续此前的连胜势头,而且让对手狂进三球,最终主场吞下0-3的惨败。

  3)山达勒斯的客场实力偏弱,近五个客场只有1胜1平3负,与前面的表现相比明显下滑,期间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山达勒斯开出客让半球中水起步,看好山达勒斯的做客前景。主队的主场表现惨不忍睹,往往都是大比分输掉比赛,山达勒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客场低迷后,球队的状态得到提升,上一场客场赢球成功止住颓势。主队虽然连续三个主场都收获进球,不过防守实在糟糕,面对上游球队山达勒斯的挑战,主队恐怕力不从心。客让半球生死盘体现出山达勒斯的优势所在,目前上盘水位变动不大,对于山达勒斯更是利好消息。由此看来,山达勒斯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山达勒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