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盃半准決賽莱尼Lei克查域克vs阿简尼斯比分推荐

2017-07-03 17:01: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4日03点15分

  对战双方:莱尼Lei克查域克vs阿简尼斯

  对战赛事:冰岛盃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莱尼Lei克查域克VS阿简尼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93和局3.35客胜2.09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6和局3.4客胜2.3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7 盘指-0/0.5 客队水位0.85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8盘指-0/0.5 客队水位1.11

  赛事分析

  莱尼Lei克查域克VS阿简尼斯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阿简尼斯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冰岛超赛事上,阿简尼斯主场2-1击败莱尼Lei克查域克。

  双方近况

  莱尼Lei克查域克近况

  莱尼Lei克查域克上一场赛事在冰岛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IRLei克查域克,球队遭遇赛事3连平,状态平平。

  莱尼Lei克查域克是属于冰岛甲级的球队,目前在冰岛甲联赛中以2胜4平2负排名联赛第6。球队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收获3胜5平2负,进15球丢13球,但主场作战赛季不俗,近5场主场收获2胜3平,进7球丢3球。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6月初的冰岛杯赛事中淘汰了冰岛超球队格林达维晋级8强,是本届冰岛杯的8强。且球队在联赛主场作战成绩比客场作战要更出色,联赛至今主场获得2胜3平不败,进7球丢3球,防守端相当稳固。

  阿简尼斯近况

  阿简尼斯上一场赛事在冰岛超客场2-2战平斯塔尔南,球队近3场联赛不败,状态回暖。

  阿简尼斯属于冰岛超球队,目前在冰岛超联赛9轮获得2胜2平5负排名第11。球队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获得3胜3平4负,进21球丢20球;客场作战能力低下,近5场客场获得1胜2平2球,进8球丢8球,防守端是球队的致命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联赛客场作战成绩并不出色,1胜2平2负,进7球丢5球,本场客场作战占据不了任何的优势。

  莱尼Lei克查域克VS阿简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冰岛盃半准決賽莱尼Lei克查域克VS阿简尼斯胜负预测推荐莱尼Lei克查域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手/半球高水,主队低水。虽然双方不在一个级别的联赛上,交锋往绩也显示阿简尼斯占据优势。但是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和赛季来看,显然莱尼Lei克查域克更胜一筹,且莱尼Lei克查域克擅长于主场作战,阿简尼斯客场作战状态糟糕。盘指虽然开出客让平手/半球,但是水位持续高水,显然是对客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搏一搏莱尼Lei克查域克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莱尼Lei克查域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