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11轮贝Lei达比历克vs夏拿佐杜亚比分推荐

2017-07-03 17:00: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4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贝Lei达比历克vs夏拿佐杜亚

  对战赛事:冰岛超第11轮

  指数信息

  贝Lei达比历克VS夏拿佐杜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97和局3.55客胜2.0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20和局3.50客胜1.99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40盘指-0/0.5客队水位0.750

  赛事分析

  贝Lei达比历克VS夏拿佐杜亚历史记录

  双方交手5次,夏拿佐杜亚获得4胜1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冰联杯上,贝Lei达比历克主场0-3不敌夏拿佐杜亚。

  双方近况

  贝Lei达比历克近况

  贝Lei达比历克上一场赛事在冰岛超主场0-0战平格连戴域克,球队近3场赛事未尝胜绩,状态稍显低迷。

  贝Lei达比历克本赛季在冰岛超9轮赛事中获得3胜2平4负,排名联赛第8。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防守端存在严重漏洞,联赛至今进12球丢15球。且球队擅长客场作战,联赛客场获得2胜1平1负。

  贝Lei达比历克近期状态低下,近10场赛事收获3胜2平5负,进12球丢16球;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近5场主场1胜1平3负,进5球丢9球。

  夏拿佐杜亚近况

  夏拿佐杜亚上一场冰岛超联赛中客场1-0击败IBV韦斯文尼查,球队联赛连续5场未尝败绩;随后在上周中冰岛杯赛事中客场1-0击败费基亚,球队状态十分出色。

  夏拿佐杜亚在本赛季的冰岛超赛事表现出色,联赛至今9轮获得3胜5平1负,排名第4,进17球丢12球,场均丢球球队1.3粒,可见球队虽然进攻端火力十足,但防守端也存在小漏洞。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客场成绩比主场的要出色,联赛至今客场获得2胜3平不败。

  夏拿佐杜亚近期状态一直保持火热,近10场赛事5胜4平1负,进20球丢10球;客场更是2胜3负未尝败绩,近6球丢4球,本场客场作战也无惧。

  贝Lei达比历克VS夏拿佐杜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冰岛超第11轮贝Lei达比历克VS夏拿佐杜亚胜负预测推荐夏拿佐杜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手/半球超低水,主队高水。夏拿佐杜亚客场不败,近期状态又十分出色,加上在两队交锋往绩中又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结合盘指以及欧赔,本场基本是胜券在握。反观贝Lei达比历克近期状态低迷,又不擅长主场作战,此役恐怕难以在主场称雄。本场不妨支持夏拿佐杜亚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夏拿佐杜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