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9轮图罗杜尔vs费基亚比分推荐

2017-07-03 16:58: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4日03点15分

  对战双方:图罗杜尔vs费基亚

  对战赛事:冰岛甲第9轮

  指数信息

  图罗杜尔VS费基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56和局3.50 客胜2.24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0 和局3.4 客胜2.2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5 盘指-1 客队水位0.95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5 盘指-1 客队水位0.95

  赛事分析

  图罗杜尔VS费基亚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费基亚获得3胜1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冰岛超赛事上,费基亚主场2-2战平图罗杜尔。

  双方近况

  图罗杜尔近况

  图罗杜尔上一场冰岛甲联赛中客场2-3不敌莱纳福斯克鲁斯菲泽多,球队近5场赛事不败纪录被终结。

  图罗杜尔原本属于冰岛超的球队,上赛季被降入冰岛甲联赛。即便如此,图罗杜尔本赛季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目前冰岛甲联赛进行了8轮,球队获得5胜1平2负,排名第3。

  球队进攻端火热,但防守端存在漏洞,近10场赛事收获6胜1平3负,进28球丢12球;近5场主场收获3胜1平1负,进14球丢6球,场均丢球1粒。

  费基亚近况

  费基亚上一场冰岛甲赛事主场2-0击败瑟福斯,球队获得联赛2连胜;随后在上周中的冰岛杯赛事主场0-1不敌夏拿佐杜亚。

  费基亚和图罗杜尔一样,同为本赛季的降班马,但费基亚表现比图罗杜尔更出色,联赛至今获得6胜1平1负,排名联赛第1。费基亚进攻端不如图罗杜尔迅猛,但防守端比图罗杜尔要稳固。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7胜1平2负,进19球丢6球;近5场客场作战3胜2负较为平庸,但进11球丢5球还是体现了球队较好的攻防两端能力。

  图罗杜尔VS费基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冰岛甲第9轮图罗杜尔VS费基亚胜负预测推荐图罗杜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一球中高水。费基亚和图罗杜尔同是上赛季被降级到本赛季的降班马,双方实力不相伯仲。从交锋往绩上看,费基亚更胜一筹,且从近期状态和赛季来看,显然费基亚更为平稳。结合欧赔的指数,外界也普遍看好客队获胜,本场不妨支持费基亚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费基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