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41轮科尔多瓦中央VS道格拉斯海格比分推荐

2017-07-03 16:55: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乙第41轮 科尔多瓦中央VS道格拉斯海格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4日08点05分

  欧洲指数:2.05 2.85 3.80

  亚洲指数:0.750 平半球 1.09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4日08点05分,阿乙第41轮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弱旅之间进行,科尔多瓦中央SDE将会在主场迎战道格拉斯海格。两队都是下游球队,科尔多瓦中央SDE的排名更好一些,面对弱旅道格拉斯海格的挑战,球队不会让对手好过。

  对战记录

  科尔多瓦中央在对战记录上遭对手完爆,四次交锋仅仅1平3负,唯一的一场主场上,科尔多瓦中央0-2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科尔多瓦中央概况

  1)科尔多瓦中央上赛季排名阿乙第十八位,本赛季38轮联赛过后,科尔多瓦中央以11胜16平11负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高出本轮对手7分。

  2)科尔多瓦中央上轮客场挑战实力相当的圣路易斯学生队,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主队的发挥更好一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3)科尔多瓦中央近期主场备受考验,连续输给了积分榜头两位的队伍,不过上一场主场上,科尔多瓦中央3-0完爆北克鲁塞罗强势反Dan。

  道格拉斯海格概况

  1)道格拉斯海格上赛季排名阿乙第19位,本赛季获得了9胜15平14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高出副班长11分。

  2)道格拉斯海格上轮主场迎来劲旅艾玛格罗的挑战,双方在比赛中颗粒无收,只能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3)道格拉斯海格并不擅长作客比赛,近十场客场只有1胜3平6负的表现,期间失球数高达18球,进球数只有8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科尔多瓦中央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0.725低水上,部分公司更是直接调整至半球高水。科尔多瓦中央在过去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处于明显劣势,4次交锋竟然无一胜绩,虽然科尔多瓦中央上一场主场赢球,不过也不可过分高估。道格拉斯海格近期连续收获平局,球队的状态稍稍提升,而且对手中不乏实力劲旅,本场比赛面对自己从不畏惧的科尔多瓦中央,客队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道格拉斯海格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