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8轮大邱FCvsFC江原比分推荐

2017-07-01 17:00: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大邱FC vs  FC江原

  对战赛事:K联赛第18轮

  指数信息

  大邱FCVSFC江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67和局3.35客胜2.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20和局3.25客胜2.1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赛事分析

  大邱FCVSFC江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FC江原收获了2胜2平1负,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K联赛上,FC江原主场2-1击败大邱FC。

  双方近况

  大邱FC近况

  大邱FC上一场联赛主场0-3不敌水原三星,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败的走势被终结,而且是在主场遭遇输球,球队士气遭受打击。

  大邱FC是本赛季联赛的升班马,球队至今在联赛的表现相当平淡,3胜6平8负,排名第10,目前最重要的目标还是以保级为主。

  遗憾的是,大邱FC实力有限,近期作战状态相对一般,近10场赛事2胜3平5负,进9球丢14球,场均进球不足1粒,丢球却场均1.4粒,防守端能力孱弱。主场战绩也不够好,近5场主场2胜1平2负,进6球丢7球。本场面对FC江原,恐怕凶多吉少。

  FC江原近况

  FC江原上衣联赛主场2-2战平光州足球俱乐部,球队已经连续3轮赛事不胜。

  FC江原本和本场对手大邱FC同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FC江原的表现显然要比对手好得多,联赛至今获得7胜5平5负,排名第5,处于争冠组。

  值得一提的是,FC江原近期状态不俗,虽然近期联赛3轮不胜,但是面对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这些劲旅都能有上好的表现,近10场赛事也能获得5胜3平2负的成绩,球队实力还是有的。

  只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稍显尴尬,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10球丢11球,进攻火力不俗,但顾此失彼,防守端存在致命漏洞。

  大邱FCVSFC江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18轮大邱FCVSFC江原胜负预测推荐FC江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手/半球,初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后市阶段主队高水,客队中水。虽然两队都有近期赛事不胜的颓靡走势,但明显从联赛排名来看,FC江原比大邱FC要更好,且FC江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虽然防守端存在漏洞,但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大邱FC,还是有足够的优势。且欧洲指数方面上调了主胜赔率,下调了客胜赔率,自然是倾向支持客队。不妨顺着盘指支持客队本场赛事不败。

  比分推荐:FC江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