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8轮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比分推荐

2017-07-01 16:57: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K联赛第18轮

  指数信息

  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6和局3.30客胜2.6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1和局3.25客胜2.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客队水位1.110

  赛事分析

  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蔚山现代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手是在K联赛,水原三星主场1-2不敌蔚山现代。

  双方近况

  蔚山现代近况

  蔚山现代上一场联赛作客尚州尚武凤凰0-0握手言和,球队已经连续两轮在面对中下游球队的时候丢分。

  蔚山现代作为K联赛的传统强队,本赛季开局表现不错,目前在联赛中8胜5平4负排名第2。即便如此,球队距离榜首还是有6分的差距,争冠斗志难免受到打击。

  球队近10场比赛的赛绩是6胜3平1负,进12球丢7球;近5个主场则是3胜1平1负,进4球丢2球,战绩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场比赛有三场零封对手,防守端上的表现还是足够稳固的。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上一场K联赛作客打球FC获得3-0大胜,球队客场作战继续呈现强势的状态。

  水原三星作为K联赛的劲旅,战绩也不俗,目前联赛7胜6平4负排名第4,虽然距离榜首还有7分,但以球队目前的攻势还是有争冠的希望。

  水原三星和其他球队不同,本赛季表现较为特别,主弱客强。球队近10场比赛战绩是5胜2平3负,进21球丢13球。但近5场客场赛事则是4胜1负,进11球丢3球;甚至近3场客场都是全胜的表现,进8球丢0球,客场成绩位居联赛第一。本场客场挑战蔚山现代,水原三星可以说是无所畏惧。

  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18轮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蔚山现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后市阶段降至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虽然客队目前是联赛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本场客场作战也占据优势,但是主队本赛季的表现也不俗,近3场赛事零封对手,防守端足够稳固应对水原三星的强悍攻势。亚洲即时盘虽然下调至平手盘,但上盘处于低水水位,明显利好主队。本场不妨拼搏蔚山现代主场不败。

  比分推荐:蔚山现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