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7轮大宫松鼠VS横滨水手比分推荐

2017-07-01 11:05: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17轮 大宫松鼠VS横滨水手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1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3.70 3.40 2.05

  亚洲指数:0.850 半球 1.0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大宫松鼠将会在主场迎战横滨水手。大宫松鼠随时可能落入降级区,面对争冠热门之一的横滨水手,大宫松鼠不可掉以轻心。

  对战记录

  大宫松鼠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明显力不从心,只有1胜2平3负的表现,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上赛季的两场联赛中,双方都打成了平手。

  两队概况

  大宫松鼠概况

  1)大宫松鼠上轮客场挑战降级区球队广岛三箭,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大宫松鼠完全掌控了局面,以3-0完败对手全取三分。

  2)大宫松鼠近期表现强势,近五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对手的实力相对有限,并不能够说明问题。

  3)大宫松鼠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五位,本赛季只获得了4胜2平10负的表现,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仅高出降级区球队2分。

  横滨水手概况

  1)上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横滨水手面对神户胜利船,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火力全开攻入两球,最终主场迎来2-0的的大胜。

  2)横滨水手上赛季只能排名日职联第十一位,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以9胜2平5负积29分高居积分榜第五位,落后领头羊柏太阳神5分。

  3)横滨水手近期豪取四连胜,对手中不乏东京FC和川崎前锋这样的劲旅,近期也一改之前客场表现不佳的毛病,本场比赛不会吃亏。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横滨水手开出客让平半球搭配1.100高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客让半球盘上,而且上盘水位变动不大,横滨水手的支持度相当不错。两队最近的表现都无可挑剔,双方都处于连胜势头当中,横滨水手的对手实力更胜一筹,赢球含金量不错,大宫松鼠有主场优势,在近期如此强势的表现下,球队却未能得到支持,对于主队而言相当不利。欧洲胜平赔指数提升明显,负赔则是大幅下滑,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由此看来,横滨水手胜利在望。

  比分推荐:横滨水手让半球

  胜负推荐:0

  出场阵容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442)

  守门:松井谦弥(50)

  后卫:河本裕之(3)、渡部大辅(13)、和田拓也(22)、高山和真(25)

  中场:大山启辅(15)、横谷繁(17)、茨田阳生(40)、岩上祐三(47)

  前锋:江阪任(7)、大前元纪(10)

  横滨水手出场阵容(442)

  守门:饭仓大树(21)

  后卫:朴正洙(2)、金井贡史(13)、中泽佑二(22)、山中亮辅(24)

  中场:扇原贵宏(6)、中町公祐(8)、斋藤学(10)、天野纯(14)

  前锋:乌戈.维埃拉(7)、马丁努斯(2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