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7轮札幌冈萨多vs清水心跳比分推荐

2017-06-30 17:22: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13点00分,日职联第17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札幌冈萨多主场迎战清水心跳。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不过札幌冈萨多的实力还是要逊色一些,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稍胜一筹的清水鼓动,札幌冈萨多能否主场退敌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札幌冈萨多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六次交锋获得了3胜3负,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不过近三次交手上,札幌冈萨多连续击败了对手。

  两队概况

  札幌冈萨多概况

  1)上一场日联杯上,札幌冈萨多主场迎来大阪樱花的挑战,上半场就让对手洞穿大门,下半场再失一球,最终,札幌冈萨多0-2不敌对手。

  2)过去10场比赛中,札幌冈萨多只有1胜1平8负,失球数多达18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未能达标。

  3)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札幌冈萨多勇夺冠军得以升级,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札幌冈萨多以3胜3平10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落后保级区2分。

  清水鼓动概况

  1)上赛季的清水鼓动则是积分榜第二位的队伍,目前以4胜6平6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高出本轮对手6分。

  2)清水鼓动上轮主场迎来甲府风林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主队取得进球,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3)清水鼓动近期主场表现有了起色,不过做客依然是球队的弱点,已经连续六场客场未能收获胜利,本场比赛难度不少。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两队暂时形成均势,不过札幌冈萨多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降盘的压力,后市上盘水位轻微走低,处于0.975之间,上盘稍稍释放了压力。平手盘起步,与上赛季面对清水鼓动的盘指一样,当时札幌冈萨多主场3-2击退对手,是近几次主场面对清水鼓动开出的最深盘。本赛季札幌冈萨多的表现不如上赛季出色,尤其是主场毫无作为,而客队逐步走向稳定,本场比赛做客挑战对手,在水位处于中低水的情况下,清水鼓动跑出机会更大。

  比分推荐:清水鼓动平手

  胜负推荐:0/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