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7轮浦和红钻vs广岛三箭比分推荐

2017-06-30 17:14: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浦和红钻vs广岛三箭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7轮

  指数信息

  浦和红钻VS广岛三箭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7和局4.50客胜5.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8和局4.45客胜5.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1/1.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1客队水位1.060

  赛事分析

  浦和红钻VS广岛三箭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浦和红钻获得1胜2平2负处于下风。

  最近一次交锋,浦和红钻在主场3-0击败广岛三箭。

  双方近况

  浦和红钻近况

  浦和红钻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职联客场1-2不敌鸟栖沙根,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不稳定。

  浦和红钻目前在联赛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胜2平6负的成绩排名第9。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传统强队,浦和红钻近期的状态十分低迷,近10场赛事3胜1平6负,进17球丢17球,后防漏洞百出。实际上,球队在后防线上并不确认,只是主帅似乎还没意识到要作出合适的调整,若如本场赛事继续派出这样的阵容,恐怕球队还是要吃亏的。

  更糟糕的是,浦和红钻未来一个月要遭遇魔鬼赛程,先是面对广岛三箭,随后要和川崎前锋进行补赛,随后面对新泻天鹅,再随后就是日皇杯以及与塞维利亚的表演赛。浦和红钻阵容单一,球员恐怕难以抵抗高密度的赛事。

  本场即便是主场作战,浦和红钻也丝毫占据不了优势。近5场主场战绩平平,获得2胜1平1负,进10球丢10球。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上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0-1不敌FC东京,在之前的日职联中却主场0-3不敌大宫松鼠,两连败的结局,球队士气大受打击。

  广岛三箭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本赛季16轮联赛获得2胜4平10负,排名联赛第17,深陷降级区。球队在攻守两端严重失衡,上一场面对大宫松鼠全场21次踢球却无一收获,近3轮联赛更是只有1粒进球。防守端方面核心球员离开后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球员进行补充。球队近10场赛事4胜1平5负,进11球丢17球;客场表现也尴尬,近5场客场2胜3负,进6球丢9球。

  浦和红钻VS广岛三箭双方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61)

  守门:西川周作(1)

  后卫:槙野智章(5)、远藤航(6)、森协良太(46)

  中场:武藤雄树(9)、柏木阳介(10)、驹井善成(18)、阿部勇树(22)、关根贵大(24)兴梠慎三(30)

  前锋:拉菲尔.达席尔瓦(8)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361)

  守门:林卓人(1)

  后卫:野上结贵(2)、水本裕季(4)、千叶和彦(5)

  中场:青山敏弘(6)、米基奇(14)、柏好文(18)、丸谷拓也(28)、柴崎晃诚(30)、安德森.洛佩斯(44)

  前锋:皆川佑介(22)

  浦和红钻VS广岛三箭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17轮浦和红钻VS广岛三箭胜负预测推荐浦和红钻。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阶段降幅至主让一球低水。虽然外界对主队获胜信心下降,但是两者相比,浦和红钻这传统强队的实力还是存在的,而且越是这种情况下,主队越能证明自己,毕竟在亚冠逆转淘汰济州联就是一个证明。加上客队在客场也毫无优势,本场不妨拼搏主队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浦和红钻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