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20轮布Leivs登克尔克比分推荐

2017-06-30 17:12: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布Leivs登克尔克

  对战赛事:爱超第20轮

  指数信息

  布LeiVS登克尔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90和局3.70客胜1.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5.50和局4.10客胜1.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5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1客队水位1.030

  赛事分析

  布LeiVS登克尔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布Lei2胜3负稍处于下风。

  最近一次交手,布Lei客场3-1击败登克尔克。

  双方近况

  布Lei近况

  布Lei上一场赛事在爱超客场2-1击败戈尔韦,球队收获近2轮联赛连胜。

  布Lei本赛季开局不错,但在后期状态越来越下滑,5月份甚至只有1场赛事获胜。球队目前在爱超联赛以10胜3平7负排名第3。

  虽然球队近2场赛事获胜,状态有所回暖,但也险些被对手逆转。回顾近10场赛事,布Lei表现平庸,3胜3平4负,打进16球却丢了17球;主场成绩也较为一般,近5场主场2胜2平1负,进11球丢9球;可以说进攻端火力不俗,但得此失彼,防守端形同虚设。

  登克尔克近况

  登克尔克上一场赛事在爱超联赛主场2-0击败戈尔韦,球队近3场赛事获得连胜,士气高昂。

  登克尔克联赛开局以来一直表现不错,目前在联赛以13胜1平6负排名第2,近期状态也相对稳定,近10场比赛收获7胜1平2负,进25球丢5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不错,近5场客场赛事获得3胜2负,进13球丢4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也做得足够好。

  登克尔克虽然落后榜首有15分差距,但是和排名第3的布Lei也有一定出入,至少状态稳定,最近3场比赛均零封对手并且场均打入4球以上,并且场均失球数只有0.85个是联赛防守第二好的球队,数据面上全面领先主队布Lei。

  登克尔克上场联赛主场迎战SD戈尔,在球队强大的攻击力面前,SD戈尔基本放弃抵抗,只能被迫死守,但始终实力有限,最终以2球惨败而回,而登克尔克近期却收获3连胜,士气高涨,战意十足,而此番继续作客面对往绩处于劣势的布Lei,登克尔克还是具备一定的取分能力。

  布LeiVS登克尔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爱超第20轮布LeiVS登克尔克胜负预测推荐登克尔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升幅至客让一球高水。虽然布Lei和登克尔克相差一个名次,但登克尔克比布Lei高出了7个积分。而且登克尔克状态向来平稳,近期更是收获了3连胜且轰入了12球,火力十分迅猛,此番做客面对忘记处于劣势且防守端形同虚设的布Lei,登克尔克还是有一定的取分能力。本场不妨看好登克尔克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登克尔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