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甲第11轮TPS土尔库VSKPV科高拉比分推荐

2017-06-30 10:56: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甲第11轮 TPS土尔库VSKPV科高拉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1日00点22分

  欧洲指数:1.030 半球 0.870

  亚洲指数:1.050 一球/球半 0.8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00点22分,芬甲第11轮展开一场精彩较量,TPS土尔库将会在主场与KPV科高拉一决雌雄。两队近期都打出了士气,TPS土尔库主场作战,面对积分榜上优势不少的科高拉,TPS土尔库不敢松懈。

  对战记录

  TPS土尔库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五次交锋2胜3负处于劣势,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TPS土尔库1-2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TPS土尔库概况

  1)TPS土尔库上赛季高居芬甲第二位,可惜未能如愿获得升班资格,本赛季以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本轮对手5分。

  2)TPS土尔库上轮客场的对手是下游队伍EIF埃克纳斯,虽然上半场未能破门,不过技胜一筹的TPS土尔库在下半场发力,以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3)TPS土尔库近期表现极佳,六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胜,期间狂进10球零失球,是近期芬甲主场之最。

  KPV科高拉概况

  1)KPV科高拉上赛季位居芬甲第五位,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以7胜2平1负积23分高居积分榜头名,高出次席球队2分。

  2)KPV科高拉上轮主场迎战查路,上半场就确立起两球领先优势,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最终主场3-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

  3)KPV科高拉强势迎来三连胜,期间可以攻入10球,不过其中两场比赛未能保持清白之躯,以强大的主场相比,KPV科高拉的客场战绩还是稍稍逊色。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TPS土尔库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看好TPS土尔库的赢球前景。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芬甲的压轴对决,双方的积分比较接近,处于落后的TPS土尔库正好利用主场打击对手。双方近期的表现都无可挑剔,TPS土尔库的主场连续大比分击退对手,而且可以保证零失球,是近期主场最火热的球队,而KPV科高拉虽然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客场防守存在漏洞,可能会成为对手重点打击的对象。半球盘起步显示出TPS土尔库的优势,虽然目前上盘升水明显,不过面对如此强队,半球盘足以保障TPS土尔库赢球。

  比分推荐:TPS土尔库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