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斯塔尔南VS沙姆洛克流浪比分推荐

2017-06-29 17:13: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资格赛 斯塔尔南VS沙姆洛克流浪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30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1.90 3.50 3.70

  亚洲指数:0.650 平半球 1.2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30日03点15分,欧罗巴资格赛1第一回的一场比赛中,斯塔尔南将会在主场迎战沙姆洛克流浪。两队在各自的联赛中都是积分榜前列的球队,双方因欧罗巴联赛走在一起,先主后客的斯塔尔南当然希望占得先机。

  两队概况

  斯塔尔南概况

  1)斯塔尔南在本赛季的冰岛超上排名第三位,整体战绩是4胜2平3负,期间可以攻入19粒进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4球。

  2)斯塔尔南上轮主场比赛,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手,下半场两队同样收获进球,最终2-2收获平局,成功止住连败势头。

  3)斯塔尔南的表现下滑已成事实,经历了赛事初期的主场两连胜后,近两场主场都未能赢球,而且失球数都是两球。

  沙姆洛克流浪概况

  1)本赛季进行了20轮联赛,沙姆洛克流浪获得了10胜2平8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与领头羊的差距并不大。

  2)沙姆洛克流浪上轮主场作战,球队面对的是下游队伍德罗赫达联,双方上半场0-0打成平手,主队下半场火力全开攻入四球,最终力压仅仅攻入一球的客队收获4-1的大胜。

  3)上轮比赛的沙姆洛克流浪延续了主场优势,可惜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过去10个客场出现了20粒失球,防守端较为被动。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斯塔尔南开出主让平半球0.850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目前处于0.700超低水上具备极强的升盘空间。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斯塔尔南主场作战,不过球队近期表现并不好,已经多场比赛未能赢球。而来访的客场表现强势,不过客场是球队的弱点,初盘平半球起步,对于没有交战记录的他们来说,盘指开得比较保守情有可原。目前部分公司提升至半球盘上,示好两队分出胜负的结果,主场作战的斯塔尔南或许能够先拔头筹。

  比分推荐:斯塔尔南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