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洲国杯准決賽德国vs墨西哥比分推荐

2017-06-29 17:11: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30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德国vs墨西哥

  对战赛事:洲国杯准決賽

  指数信息

  德国VS墨西哥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7和局3.30客胜2.82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00和局3.60客胜3.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0.5客队水位0.9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赛事分析

  德国VS墨西哥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德国1胜4平。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5年的洲国杯赛上,德国3-3战平墨西哥。

  双方近况

  德国近况

  德国队上一场洲国杯赛事主场3-1大胜喀麦隆,球队已经连续13场赛事保持不败。

  德国队在小组赛中以2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头名并晋级,这支以新人为主的球队有如此的表现实在令人惊叹。由于本次联合会杯是明年世界杯的一次预言,主帅勒夫主要抱着锻炼新人的态度在练兵,多数常规主力并未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新人球队虽然进攻火力十足,但防守端还是需要改善,前3轮小组赛每轮比赛都有失球,期间只有一场赢盘记录。

  墨西哥近况

  墨西哥上一场赛事是在国际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加纳,球队近7轮赛事保持不败。

  墨西哥此次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联合会杯赛事,大赛经验丰富,只是球队和另外三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相比,更像是陪跑的。球队在小组赛三轮同样取得2胜1平的成绩,只是防守端令人担忧,三场小组赛皆有失球,而且每次都是先丢球随后再进行反超。更重要的是,球队中场核心兼队长瓜尔达多因为累积黄牌被停赛,这对球队阵容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墨西哥状态慢热,近10场赛事收获7胜2平1负,进8球丢5球,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近5场客场3胜2平,进7球丢4球。

  德国VS墨西哥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出场阵容(343)

  守门:特尔施特根(22)

  后卫:金特尔(4)、亨里希斯(6)、吕迪格(16)

  中场:普拉滕哈特(5)、埃姆Lei.詹(14)、基米希(18)、鲁迪(21)

  前锋:德拉克斯勒(7)、德米尔拜(10)、维尔纳(11)

  墨西哥出场阵容(433)

  守门:奥乔亚(13)

  后卫:阿劳霍(2)、迭戈.Lei耶斯(5)、拉云(7)、埃克托.莫Lei诺(15)

  中场:霍纳坦.多斯桑托斯(6)、埃克托.埃Lei拉(16)、阿基诺(20)

  前锋:贝拉(11)、埃尔南德斯(14)、洛萨诺(22)

  德国VS墨西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洲国杯准決賽德国VS墨西哥胜负预测推荐德国。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升幅至主让半球高水。从初盘到即时盘的升幅来看,外界对德国的实力和状态都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德国状态向来不错,虽然这支新人球队在防守上做得还不算十分完美,但进攻端火力是毋庸置疑的。反而墨西哥近期状态有些保守甚至下滑,恐怕这次赛事还是充当陪跑的角色。结合欧赔下调主胜赔率,上升客胜赔率,不妨看好德国战车继续勇往直前。

  比分推荐:德国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