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半准決賽米內罗竞技vsBo塔福格RJ比分推荐

2017-06-29 17:09: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30日06点30分

  对战双方:米內罗竞技vsBo塔福格RJ

  对战赛事:巴西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米內罗竞技VSBo塔福格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0和局3.60客胜4.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9和局3.75客胜4.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1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0.5/1客队水位1.010

  赛事分析

  米內罗竞技VSBo塔福格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

  最近一次交锋,Bo塔福格RJ在巴甲联赛上主场3-2击败米内罗竞技。

  双方近况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上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客场1-0击败乔佩高恩斯SC,球队近3场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且每场比赛都有进球。

  米內罗竞技这个赛季在巴甲联赛开局不利,联赛至今10轮战罢球队获得3胜4平3负,排名第13,和巴甲球队总身价第3位身份明显不符;巴西杯赛事方面,球队两回合击败巴拉纳顺利进入八强。实际上,最近2个月自由杯和巴西杯的赛事,米内罗竞技主场都保持全胜且赢球赢盘,场均净胜2球以上,这对于球队多线作战来说十分难得,看来主场作战还是保持很大的竞争优势。

  米内罗竞技近期受伤病困扰,状态起起伏伏,近10场赛事4胜3平3负,进5球丢6球,进攻火力哑火,防守端也不算稳固;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可以的,近5场主场2胜2平1负,进7球丢5球。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上一场巴甲联赛主场0-2爆冷不敌阿瓦伊SC,球队近5轮首次输球,士气遭受打击。

  Bo塔福格RJ本赛季巴甲联赛表现尚可,球队目前排名第六。巴西杯方面,球队上轮淘汰利斯菲体育会顺利晋级8强。

  Bo塔福格RJ近期状态不错,过去一个月的赛事仅仅丢了2场,而且最近3场客场均有进球,本场赛事只要争取客场进球就有机会在下一场主场保证主动权,球队战意十足。但值得一提的是,过往10次客场作战,Bo塔福格RJ2胜3平5负劣势明显,而且球队已经长达六年未能在客场战胜米内罗竞技,球队在心理上无疑压力山大。

  米內罗竞技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半准決賽米內罗竞技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米内罗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中水。米内罗竞技近期状态回暖,且主场优势不小,盘指维持在主让半一显然是对主队获胜有信心。而Bo塔福格RJ虽然近期表现尚可,但客场作战能力却十分平庸,进攻端也欠火候。更重要的是,两队过往交锋成绩表明Bo塔福格RJ处于劣势。结合欧赔下调主胜赔率,上调客胜赔率,此役米内罗竞技值得支持。

  比分推荐:米内罗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