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半准決賽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比分推荐

2017-06-28 17:11: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9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

  对战赛事:巴西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7和局3.30客胜4.2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0和局3.30客胜4.1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70盘指0.5/1客队水位0.830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尔梅拉斯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手,帕尔梅拉斯主场0-0和高士路MG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上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客场2-1击败邦迪比达SP,球队豪取联赛3连胜,状态回暖。

  帕尔梅拉斯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开局不利,但近期状态回暖,慢慢回到了胜轨。联赛至今10轮战罢,帕尔梅拉斯获得5胜1平4负,排名第4。

  帕尔梅拉斯上轮在巴西杯两回合总比分2-2与巴西国际战平,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晋级巴西杯8强。值得一提的是,帕尔梅拉斯分别是2012巴西杯和2015巴西杯的冠军和亚军,大赛经验丰富。球队近期状态也不俗,近10场获得5胜1平4负,进10球丢5球;近5场主场更是4胜1平未尝败绩,进8球丢2球,进攻火力十足,防守端表现稳固。本场比赛作战前景十分乐观。

  只是球队本赛季要在联赛迎接排名联赛第二的甘美奥RS,球队恐怕会保留部分主力,如此一来,帕尔梅拉斯的火力恐怕要有所下降。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上一场巴甲比赛主场2-0击败哥里迪巴,球队终结联赛3轮不胜,士气有所回暖。

  高士路MG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10轮战罢获得4胜2平4负,排名第10。在巴西杯方面,高士路MG上轮和乔佩高恩斯SC两回合战成1-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8强。

  球队近期状态出现下滑的迹象,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进7球丢5球;客场作战能力更是糟糕,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1球丢3球。

  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半准決賽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升幅至主让半球/一球高水。如此让步显然外界对主队更加看好,帕尔梅拉斯虽然本赛季客场作战能力糟糕,但在主场一直保持着不败的走势,本场主场作战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且客队近期状态下滑严重,特别是近期客场连续输了3场,距离联赛的降级区仅仅4分,联赛中的成绩或许会影响到客队在杯赛中的心态。综合来看,本场帕尔梅拉斯有望延续主场胜势。

  比分推荐: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