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半准決賽法林明高RJvs山度士SP比分推荐

2017-06-28 17:09: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9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法林明高RJvs山度士SP

  对战赛事:巴西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法林明高RJVS山度士SP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7和局3.20客胜4.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0和局3.25客胜4.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赛事分析

  法林明高RJ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双方收获1胜3平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上,法林明高RJ主场2-0击败山度士SP。

  双方近况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上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巴海亚BA,球队近13场赛事保持不败,走势强劲。

  法林明高RJ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俗,巴甲联赛10轮战罢获得4胜5平1负,位居联赛第3。球队自今年3月份以来,法林明高RJ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6胜4平未尝败绩,主场作战能力出色,本场赛事也没有任何伤停,出战巴西杯前景十分乐观。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上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利斯菲体育会,球队近6轮赛事首次输球,士气遭受打击。

  山度士SP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0轮战罢收获5胜1平4负排名第5。近10场赛事6胜1平3负,进5球丢1球,防守表现让人深刻;客场作战表现较为平庸,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7球丢6球。

  法林明高RJ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半准決賽法林明高RJ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升幅至主让半球/一球中水。法林明高RJ近两个赛季四次面对山度士SP获得1胜3平,而近10次主场面对山度士SP则只有一负,显然法林明高RJ在主场迎战山度士SP占据优势,虽然山度士SP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但客场作战能力不如法林明高RJ主场作战能力,相信想要抗衡主队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结合欧赔方面下调主胜赔率,提高客胜赔率,本场不妨支持法林明高RJ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