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附加赛广岛三箭VSFC东京比分推荐

2017-06-28 10:57: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附加赛 广岛三箭VSFC东京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8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2.70 3.15 2.40

  亚洲指数: 1.110 平手 0.8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8日18点00分,日联杯附加赛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广岛三箭坐镇主场迎战FC东京。广岛三箭只是日职联的保级区球队,而FC东京则是上游球队,双方的差距还是有点大,广岛三箭首选平局。

  对战记录

  两队近六次交锋上,广岛三箭3平3负未尝胜利,其中三个主场更是只有1平2负,本赛季日职联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岛三箭做客0-1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广岛三箭概况

  1)目前日职联已经进行了16轮赛事,广岛三箭以2胜4平10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是联赛保级队伍之一。

  2)上轮日职联主场上,广岛三箭主场迎来大宫松鼠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客队大发神威攻入三球,最终,广岛三箭主场0-3完败给对手。

  3)近四场比赛中,广岛三箭输掉了其中的三场,球队状态堪忧;即使是主场比赛中,广岛三箭的表现也无法令人信服,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

  FC东京概况

  1)联赛16轮战罢,FC东京以7胜3平6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整体表现与上赛季无异。

  2)FC东京上轮做客挑战磐田喜悦,上半场就0-1落后对手,下半场球队全力反扑,可惜依然是主队取得进球,最终,FC东京客场0-2完败给对手,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胜利。

  3)FC东京的客场战绩中规中矩,10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5负,进12球失13球,攻防两端都没有明显优势。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FC东京处于中低水上,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部分公司顺势调整至FC东京客让平半球高水上,谨慎地看待FC东京做客前景。双方近期的势头都不好,赢球对于他们来说都不容易,本场日联杯附加赛,双方都需要为胜利而战。FC东京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已经显示出对客队的倾向,后市FC东京水位下降明显,有调整至客让平半球的意向,因此,支持做客的FC东京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FC东京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361)

  守门:林卓人(1)

  后卫:野上结贵(2)、水本裕季(4)、千叶和彦(5)

  中场:青山敏弘(6)、米基奇(14)、清水航平(16)、丸谷拓也(28)、柴崎晃诚(30)、安德森.洛佩斯(44)

  前锋:皆川佑介(22)

  FC东京出场阵容(442)

  守门:林彰洋(33)

  后卫:室屋成(2)、森重真人(3)、吉本一谦(4)、太田宏介(6)

  中场:高萩洋次郎(8)、中岛翔哉(23)、橋本拳人(37)、东庆悟(38)

  前锋:皮特.乌塔卡(9)、前田辽一(2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