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40轮巴拉那体育会VS男孩竞技比分推荐

2017-06-27 17:14: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乙第40轮 巴拉那体育会VS男孩竞技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8日05点00分

  欧洲指数:2.98 2.84 2.43

  亚洲指数:1.090 平手 0.7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8日05点00分,阿乙第40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巴拉那体育会在主场迎战男孩竞技。上赛季排名情况已经不佳的巴拉那体育会本赛季进一步下滑,球队面临着极大的保级压力。

  对战记录

  双方合计四次交锋记录,巴拉那体育会3平1负表现不如对手出色,两个主场1平1负,上一次交手中,两队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两队概况

  巴拉那体育会概况

  1)巴拉那体育会上赛季排名阿乙第21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以7胜10平20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垫底,是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

  2)巴拉那体育会上轮做客挑战积分榜第二的吉列尔莫布朗,上半场两队都收获进球,下半场双方再度形成均势,最终以2-2的比赛握手言和。

  3)过去10场比赛中,巴拉那体育会收获了1胜3平6负的战绩,球队的赢球率只有1成,即使是主场作战也是缺乏赢球保证。

  男孩竞技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男孩竞技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本赛季的战绩与上赛季相当,暂时以13胜10平15负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

  2)男孩竞技上轮主场迎来弱旅维拉多尔米尼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客队利用一次机会取得破门,之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男孩竞技主场0-1落败。

  3)与主队一样,男孩竞技的客场同样缺乏赢球能力,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未能获胜,近期连续收获三场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肯定了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后市男孩竞技的水位下降明显,已经调低至0.725之间,保持一定的变盘可能。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好,没有展现出应有的赢球表现,不过男孩竞技在对战记录上处于不败,本场比赛客场全身而退难度不大。目前男孩竞技处于低水当中,盘指有望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对于男孩竞技作出了一定的支持度。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男孩竞技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男孩竞技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