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30轮独立队vs拉鲁斯比分推荐

2017-06-27 17:04: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8日07点15分

  对战双方:独立队vs拉鲁斯

  对战赛事:阿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独立队VS拉鲁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6和局3.70客胜5.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0和局3.75客胜5.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1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5/1客队水位1.070

  赛事分析

  独立队VS拉鲁斯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独立队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南球杯赛事上,独立队主场1-0战胜拉鲁斯。

  双方近况

  独立队近况

  独立队上一轮联赛在客场3-0击败圣塔菲联,球队获得近3轮赛事不败。

  这场赛事既是联赛最后一场,也是关系到独立队能否参加下赛季自由杯的赛事。球队目前在阿甲赛事中排名第6,和学生队相差一分。独立队需要本场赛事全取三分,然后学生队战败,才能获得下赛季自由杯的赛事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独立队自从2011赛季开始就没有出现在自由杯赛事这个舞台上,如今和自由杯只差一步,球队必定希望能够重返自由杯舞台,战意值得相信。

  独立队作为阿甲强队,近期表现不俗,近5场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7球丢5球;主场成绩也较为出色,近5场主场收获2胜3平,进7球丢4球。

  拉鲁斯近况

  拉鲁斯上轮赛事在主场2-0击败乌拉坎,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败,士气高昂。

  拉鲁斯在赛季后半程十分努力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由于赛季开局接连失利,过大的差距导致球队现在联赛排名第9,无缘下赛季的自由杯参赛资格,但也获得了下赛季的南球杯参赛资格。

  拉鲁斯近期表现不错,近5场赛事4胜1平不败,进11球丢2球;客场作战也不俗,近5场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6球丢2球,防守端看出完美。值得一提的是,拉鲁斯参加下赛季的南球杯已经确定无疑,但由于上赛季球队拿到了自由杯的冠军,下个月他们要进行自由杯的收官战,因此本场很可能会派出二线阵容。

  独立队VS拉鲁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30轮独立队VS拉鲁斯胜负预测推荐独立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中低水,客队高水。虽然近期状态上,独立队比拉鲁斯要逊色,但本场赛事是尤为关键的一战,独立队战意十足,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也显然是对主队信心十足。而拉鲁斯无缘下赛季自由杯的资格,而且也要把重心放在下个月的自由杯收官战,本场赛事无论输赢也不会影响到他们的排名和下赛季参加南球杯的资格,因此相信拉鲁斯不会给独立队造成多大的威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独立队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独立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