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30轮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比分推荐

2017-06-27 17:02: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8日07点15分

  对战双方: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

  对战赛事:阿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20和局3.25客胜2.0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35和局3.35客胜2.0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5客队水位1.070

  赛事分析

  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塔勒Lei斯1胜3平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球会友谊赛上,塔勒Lei斯主场2-1击败桑洛伦佐。

  双方近况

  塔勒Lei斯近况

  塔勒Lei斯上一场联赛客场3-3战平罗萨里奥中央,两队都没有获得下赛季南美赛程的名额,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的征程就此结束,本场赛事只是一场告别战。

  塔勒Lei斯本赛季其实表现不错,联赛29轮收获了11胜8平10负,排名第14,只是近期球队表现下滑,导致球队失去了下赛季南球杯的机会。本场赛事主场挑战桑洛伦佐,球队虽然心态放松但也不能轻易让对手取胜。

  塔勒Lei斯近期表现平庸,近5场赛事收获2胜1平2负,进7球丢7球;主场作战也不算十分出色,近5场主场收获2胜1平2负,进5球丢5球,踢法比较保守,进球数和丢球数几乎一致。

  桑洛伦佐近况

  桑洛伦佐上一场联赛主场1-0击败班菲特,球队近期状态较为起伏,近5轮赛事收获2胜3负。

  作为冠军级别的球队,桑洛伦佐目前排名联赛第7,早已失去了争冠的希望,但还有机会争夺下赛季的自由杯资格。球队目前与排名第5的学生队还差1分,本场只要获胜的同时希望独立队输球就能顺利获得下赛季自由杯的参赛资格。

  桑洛伦佐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近5场客场3胜2负,进7球丢4球。

  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30轮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桑洛伦佐。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半球高水,主队中低水。塔勒Lei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也已经拿到了南球杯的参赛资格,球队已经无欲无求,本场作为收官战只是为了荣誉而战,心态较为放松,战意比起桑洛伦佐较为不足,毕竟桑洛伦佐还要为自由杯作最后一搏,作为阿甲冠军级别的球队,桑洛伦佐有足够的实力去战胜升班马。这样的情况下,相信塔勒Lei斯不会给桑洛伦佐造成多大威胁。本场不妨看好桑洛伦佐凯旋。

  比分推荐:桑洛伦佐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