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14轮斯达VS阿伦达尔比分推荐

2017-06-27 16:56: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甲第14轮 斯达VS阿伦达尔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8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1.39 4.70 6.00

  亚洲指数:0.890 一球/球半 0.99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8日01点00分,挪甲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展开强弱悬殊的对决,斯达坐镇主场迎战阿伦达尔。斯达在排名上远超对手,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球队当然胜券在握。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概况

  斯达概况

  1)斯达上赛季位列挪超第十六位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13场联赛中收获了7胜2平4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2)斯达上轮客场挑战劲敌利云格尔,虽然未能收获进球,不过顶住客场压力的斯达依然带走了宝贵的1分,球队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赢球。

  3)斯达极度擅长主场比赛,进入挪甲以来的六场比赛中收获了4胜1平1负的佳绩,不过上一场主场落败后,球队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阿伦达尔概况

  1)阿伦达尔上赛季位居挪乙C第十四位,本赛季13轮联赛中收获了2胜3平8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垫底,已经被保级区抛开了距离。

  2)阿伦达尔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Bo德闪耀的挑战,毫无疑问,两队的实力存在极大差距,上半场1-2落后的阿伦达尔在下半场再遭打击,以1-3完败给对手,过去10场比赛只有1胜3平6负。

  3)近期阿伦达尔的客场表现尚可,收获了1胜2平的战绩,比起前面客场连续的失利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斯达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起步,大幅支持主场作战的斯达。阿伦达尔最近的状态不见起色,而斯达则是占据主场优势,不过最近势头下滑明显同样值得重视。本场比赛一球球半起步,显然看好回到主场作战的斯达表现反Dan。斯达近期防守漏洞百出,即使是主场也是存在一样的问题,而阿伦达尔具备客场进攻能力,以斯达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能够赢球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

  比分推荐:阿伦达尔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