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4轮马利汉姆VS英特土尔库比分推荐

2017-06-27 11:25: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超第14轮 马利汉姆VS英特土尔库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7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2.26 3.30 3.25

  亚洲指数:0.970 平半球 0.93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23点30分,芬超第14轮再战一场,马利汉姆在主场与英特土尔库展开搏斗。身处积分榜上游的马利汉姆表现不容忽视,球队是本赛季欧战区的有力争夺者,面对直接竞争对手英特土尔库的挑战,马利汉姆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马利汉姆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2胜3平1负的佳绩,其中四场主场1胜2平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1-1逼平了对手。

  两队概况

  马利汉姆概况

  1)马利汉姆是上赛季芬超的冠军得主,本赛季1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5平4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已经整整落后领头羊14分。

  2)马利汉姆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赫尔辛基,上半场0-1落后于对手,下半场未能作出回应而且让对手再进一球扩大比分,最终,马利汉姆做客0-2完败给对手。

  3)不敌赫尔辛基后,马利汉姆遭遇客场龙两连败,不过主场表现尚可,本赛季的7个主场取得了4胜2平1负的佳绩,近两场主场都全取三分。

  英特土尔库概况

  1)英特土尔库上赛季只能排名芬超第十位,本赛季13轮联赛过后,球队暂时获得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马利汉姆1分。

  2)英特土尔库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库普斯,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3)英特土尔库属于客强主弱的球队,7个客场4胜1平2负的表现可以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三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利汉姆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谨慎地看待马利汉姆前景。马利汉姆是芬超的主场龙,而客队则是有名的客场龙,本场比赛两队势必刷出火花。马利汉姆上轮挑战赫尔辛基备受打击,不过对手的领头羊身份还是让马利汉姆输球情有可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马利汉姆主场实力不俗,不过经常让对手洞穿大门,防守存在一定隐患,面对联赛客场虫英特土尔库的挑战,马利汉姆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英特土尔库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