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9轮维京格VS维吉欧拉维克比分推荐

2017-06-26 18:05: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超第9轮 维京格VS维吉欧拉维克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7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1.43 4.45 5.70

  亚洲指数:1.020 一球/球半 0.860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03点15分,冰岛超第9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维京格主场迎战维吉欧拉维克。维京格保持了上赛季的水准,而客队则是出现轻微的下滑,双方还是存在不少差距,从盘指来看,维京格赢球难度不大。

  对战记录

  维京格在对战记录上可以说完爆对手,六次交锋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维京格1胜1平压倒对手。

  两队概况

  维京格概况

  1)维京格上赛季能够排名冰岛超第七位,本赛季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欧战区3分,领先本轮对手4分。

  2)维京格上轮客场挑战实力与自己不相上下的哈夫纳夫约杜尔,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球队下半场实现对对手的追平,以2-2的比分收获一场客场平局。

  3)维京格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收获了3胜2平的佳绩,不过每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防守存在一定的隐患。

  维吉欧拉维克概况

  1)维吉欧拉维克上赛季排名冰岛超第十位惊险地完成保级任务,本赛季再度出现下滑,以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2分。

  2)上轮主场作战的维吉欧拉维克迎来加尔扎的挑战,依靠主场的优势,维吉欧拉维克在上半场就确立1-0领先的优势,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维吉欧拉维克以2-1的比分捍卫了主场荣誉,而且改写了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的尴尬局面。

  3)维吉欧拉维克并不擅长作客比赛,10个客场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期间失球数高达18球,净负对手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维京格开出主让一球/球半1.024高水起步,看好主队赢球的前景。维吉欧拉维克上一场比赛击败了排名第三的劲旅加尔扎拜尔星,球员士气大振,不过目前依然排名积分榜垫底;维京格继续保持稳定的输出,近期连续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一球球半盘起步,主胜支持度充足。面对不善客场的维吉欧拉维克,维京格当然是赢球首选。因此,在盘指支持充分的情况下,维京格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维京格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