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乙北第11轮艾克罗保利斯VS索伦蒂纳比分推荐

2017-06-26 17:11: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乙北第11轮 艾克罗保利斯VS索伦蒂纳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7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1.76 3.80 3.75

  亚洲指数:0.790 半球 1.09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01点00分,瑞典乙北第11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艾克罗保利斯在主场迎战索伦蒂纳。从排名来看,双方都具备升级的实力,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艾克罗保利斯能够借助主场优势退敌吗?

  两队概况

  艾克罗保利斯概况

  1)艾克罗保利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位,本赛季则是以5胜1平4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

  2)艾克罗保利斯上轮主场迎来中下游队伍托尔恩格鲁本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双方再次战成平手,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艾克罗保利斯错失主场赢球的机会。

  3)艾克罗保利斯已经连续两轮联赛未能赢球,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期间失球数高达7球,与前面的表现存在不少差距。

  索伦蒂纳概况

  1)目前瑞典乙北10场联赛过后,索伦蒂纳以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仅仅落后第二名的球队3分,依然具备升级资格。

  2)索伦蒂纳上轮迎来积分榜第二的瓦斯特拉斯挑战,面对强队的来访,索伦蒂纳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依然守住了一场平局,进四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

  3)进入瑞典乙北以来,索伦蒂纳的客场几乎没有输过,获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是球队排名积分榜前列的有效保证。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艾克罗保利斯开出主让半球0.770低水或者半一球中高水起步,明显示好主场作战的艾克罗保利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艾克罗保利斯近期表现下滑,连续两场比赛都让对手攻入数球,后防线倍感压力。客队近期的不败率极高,而且客场表现不比主场逊色,是球队能够排名积分榜前列的有效保证。虽然艾克罗保利斯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不过客队绝非善类,而且艾克罗保利斯近期防守漏洞百出,恐怕难以击退索伦蒂纳。

  比分推荐:索伦蒂纳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