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乙北第11轮韦斯特罗斯VS柏瑞格比分推荐

2017-06-26 17:10: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乙北第11轮 韦斯特罗斯VS柏瑞格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7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2.41 3.55 2.49

  亚洲指数:1.190 平半球 0.720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01点00分,瑞典乙北第11轮展开压轴好戏,韦斯特罗斯坐镇主场迎战柏瑞格。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两位,主队韦斯特罗斯在积分上已经落后对手7分,本场比赛主场作战正好给了球队打击对手的机会。

  对战记录

  韦斯特罗斯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有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则是2胜1负表现不错,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韦斯特罗斯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概况

  韦斯特罗斯概况

  1)韦斯特罗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六位,本赛季更胜一筹,以6胜3平1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7分。

  2)韦斯特罗斯上轮做客挑战积分榜第三位的索伦蒂纳,双方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韦斯特罗斯收获了宝贵的客场积分。

  3)过去四个主场上,韦斯特罗斯录得了3胜1平的佳绩,四场比赛合计射入11球,不过近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总体而言,球队的进攻好于防守。

  柏瑞格概况

  1)柏瑞格上赛季排名瑞典乙北第四位,目前10轮联赛战罢,球队以9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球队7分。

  2)柏瑞格上轮迎战中游队伍阿西里斯卡,上半场两队形成均势,下半场技胜一筹的主队发力,结果主场4-2轻取对手,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3)柏瑞格毫无疑问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队伍,场均进球数高达2.6球,失球数却只有6球,攻防两端明显在其他球队之上。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韦斯特罗斯开出主让平半球1.024高水起步,稍微支持主场作战的韦斯特罗斯。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两位,排名第二的韦斯特罗斯已经落后对手7分,本场比赛主场作战正好给了球队缩小两队差距的机会。韦斯特罗斯主场发挥出色,不过客队更胜一筹,不过客队主客场实力都相对均衡,是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主让平半球的力度有限,而且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部分公司已经下降至平手盘上,不利于韦斯特罗斯打出。这种情况下,不如看好至今依然保持不败的柏瑞格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柏瑞格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