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0轮Bo塔福格RJvs阿瓦伊SC比分推荐

2017-06-26 17:06: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07点00分

  对战双方:Bo塔福格RJvs阿瓦伊SC

  对战赛事:巴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Bo塔福格RJVS阿瓦伊S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8和局3.90客胜6.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7和局3.95客胜6.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1客队水位1.010

  赛事分析

  Bo塔福格RJVS阿瓦伊SC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3平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上,阿瓦伊SC主场3-2击败Bo塔福格RJ。

  双方近况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上一轮联赛主场3-1击败华斯高RJ,迎来联赛两轮连胜且连续4场赛事不败纪录。

  Bo塔福格RJ目前在巴甲9轮获得4胜3平2负,位居联赛第4,仅仅落后身前的山度士SP1分。球队近期状态回暖,有望追赶排名上升。

  Bo塔福格RJ近5场赛事收获2胜2平1负,进9球丢6球,主场作战更是出色,近5场主场收获4胜1平,进9球丢3球。

  阿瓦伊SC近况

  阿瓦伊SC上一场阿甲联赛主场0-3不敌富明尼斯RJ,球队遭遇赛事三连败,士气下滑。

  阿瓦伊SC本赛季联赛9轮战罢收获1胜2平6负,位居联赛第20名,排在巴甲积分榜榜尾。球队已经提前进入了保级节奏。值得注意的是,阿瓦伊SC近期状态低迷,已经连续5轮赛事没有获胜,进2球丢9球,攻守两端严重失衡。

  本场赛事阿瓦伊SC几乎没有胜算,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近5场客场全败。

  Bo塔福格RJVS阿瓦伊S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0轮Bo塔福格RJVS阿瓦伊SC胜负预测推荐Bo塔福格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盘,主队中水,客队高水。两队实力明显悬殊,Bo塔福格RJ近期状态火热,且占据主场优势,面对连续5场不胜且提前进入保级节奏的阿瓦伊SC,自然胜算更大,虽然盘指只是开出让一球盘,但也明显对Bo塔福格RJ获胜有信心,本场支持主队称雄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Bo塔福格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