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30轮沙士菲vsCA坦波利比分推荐

2017-06-26 17:04: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07点15分

  对战双方:沙士菲vsCA坦波利

  对战赛事:阿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沙士菲VSCA坦波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6和局2.96客胜2.9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0和局2.94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0.5客队水位0.820

  赛事分析

  沙士菲VSCA坦波利历史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有两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CA坦波利主场0-1不敌沙士菲。

  双方近况

  沙士菲近况

  沙士菲上一场阿甲联赛客场1-1战平图库曼体育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士气高昂。

  沙士菲本赛季联赛获得10胜6平13负,排名联赛第18,已经完成保级,球队无欲无求恐怕战意不足。沙士菲近期状态不错,近5场赛事获得3胜2平不败战绩,进10球丢2球;主场作战更是不俗,近5场主场收获3胜1平1负,进9球丢4球,本场主场作战相信无所畏惧。

  萨斯菲尔德目前在主场的战绩还是非常好的,他们主场8胜2平4负,拿分的比赛还是非常高的,可以算的上是主场龙了。坦波利则是在客场3胜2平9负,他们在客场输的有些多了,也能算上是客场虫了。

  两队上一轮联赛都没有能拿到比赛的胜利,尤其是坦玻利在主场输球,对他们的打击也是有些巨大的。

  CA坦波利近况

  CA坦波利上一轮阿甲联赛主场2-3不敌防卫者,球队此前两轮获胜建立起来的信心遭受打击,士气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CA坦波利目前位居联赛第17,位居阿甲保级排行榜第26,本场战果对CA坦波利至关重要,球队能否顺利保级就看本场能否获胜。如果球队本场未能取胜,CA坦波利可能会重回乙级联赛。

  CA坦波利近期状态中规中矩,近5场赛事收获3胜2负,进9球丢7球;客场输得有些多,近5场赛事收获2负3胜,进4球丢9球,是典型的客场虫。

  沙士菲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30轮沙士菲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CA坦波利/平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从两队近期的状况和表现来看,沙士菲近期表现出色,加上坐拥主场之利,整体上本场赛事还是沙士菲占据优势的。但是盘指却开出了平半的浅盘,显然不符合情况。考虑到沙士菲已经保级无忧,而CA坦波利急需3分完成保级,相信沙士菲不会给对手造成多大的压力。如此看来,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战意十足的CA坦波利顺利保级,但也提防平局的出现,毕竟沙士菲主场作战能力十分强。

  比分推荐:CA坦波利/平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