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30轮乌拉坎vs贝尔格拉诺比分推荐

2017-06-26 17:01: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07点15分

  对战双方:乌拉坎vs贝尔格拉诺

  对战赛事:阿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乌拉坎VS贝尔格拉诺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5和局3.15客胜3.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2和局2.90客胜4.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客队水位0.980

  赛事分析

  乌拉坎VS贝尔格拉诺历史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有两次交锋,彼此都打成平局。

  双方近况

  乌拉坎近况

  乌拉坎上一场阿甲联赛客场0-2不敌拉鲁斯,未能延续此前的良好表现。

  乌拉坎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25,可以说球队在仅剩的仍为保级而战的四支球队中,处境是最为理想的,也是实现保级最轻松的一支球队,本场只要战平对手就能轻松保级成功。

  不过乌拉坎近期的表现不是太好,近5场赛事收获2胜1平2负,进7球丢6球;主场成绩还算过得去,近5场主场赛事收获2胜2平1负,进8球丢4球。

  贝尔格拉诺近况

  贝尔格拉诺上一场阿甲联赛主场2-1击败纽维尔旧生,一扫此前两轮赛事不胜的阴霾,球队状态有所回暖。

  贝尔格拉诺目前在阿甲积分排行榜上倒数第一,但是在保级排行榜上却位居第19,球队没有任何降级忧虑,但本场球队还是希望能够全取三分以求稳固保级。

  贝尔格拉诺近期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近5场赛事获得2胜1平2负,进6球丢7球,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出色,近5场客场赛事2胜1平2负,进6球丢7球。

  乌拉坎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30轮乌拉坎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虽然乌拉坎近期状态不好,但是亚盘仍然给出主让半球中高水的盘指,明显给予主队很大的支持。乌拉坎目前保级压力是最为轻松,相信贝尔格拉诺不会给对手造成多大的压力,且乌拉坎近期主场表现还算可以,相信在保级的目标下,会全力拼搏。不妨看好乌拉坎本场赛事获胜。

  比分推荐:乌拉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