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甲第15轮杭州绿城VS北京人和比分推荐

2017-06-24 17:15: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甲第15轮 杭州绿城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4日19点35分

  亚洲指数:3.30 3.30 1.94

  欧洲指数:1.120 受平半球 0.73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19点35分,中甲第15轮的其中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赛季还身处中超联赛的杭州绿城不幸遭遇降级,本轮面对夺冠热门北京人和,杭州绿城倍感压力。

  对战记录

  杭州绿城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六次交锋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前年的中超联赛中,杭州绿城面对对手保持全胜表现。

  两队概况

  杭州绿城概况

  1)上赛季的杭州绿城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力不从心,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遭遇降级,本赛季获得了4胜4平6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高出降级区3分。

  2)杭州绿城上轮做客挑战夺冠热门深圳佳兆业,上半场与对手形成均势,不过下半场面对对手的全力出击,球队还是以1-4输掉比赛。

  3)杭州绿城近期7场比赛未尝一胜,球员倍感打击,期间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幸好主场保持平局才避免掉入降级区。

  北京人和概况

  1)上赛季的北京人和排名中甲第四位,险些获得升级资格,本赛季暂时以6胜6平1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领先第三的深圳佳兆业1分,落后领头羊6分。

  2)上轮主场迎来降级区球队内蒙古中优的挑战,球队大发神威狂进三球,最终主场迎来3-0的大胜,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3)北京人和已经连续四轮客场未尝胜利,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与球队积分榜第二位的排名严重不符合,可见球队状态下滑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北京人和开出客让平半球0.680超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很大的提升空间,可惜后市水位有所提升,目前北京人和的水位处于0.740左右。初盘平半球超低水起步,对于北京人和的支持度不错,可惜后市未能顺势调整至客让半球上,外界对北京人和的前景比较谨慎。北京人和上轮赢球止住颓势,可惜对手只是垫底球队,而且还是主场的情况下赢球,比赛含金量稍显不足。杭州绿城的主场不败率不敌,而且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北京人和保持全胜,球队不会缺乏赢球机会。

  比分推荐:杭州绿城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