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0轮山度士SPvs利斯菲体育会比分推荐

2017-06-24 17:14: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5日06点00分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利斯菲体育会

  对战赛事:巴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山度士SPVS利斯菲体育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1和局3.85客胜6.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5和局3.95客胜5.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1客队水位0.9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客队水位0.92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利斯菲体育会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山度士SP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上,利斯菲体育会主场1-0击败山度士SP。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在周中的巴甲联赛中客场2-0击败维多利亚BA,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且连续5场赛事零封对手,状态十分火热。

  作为巴甲劲旅,山度士SP目前在联赛9轮获得5胜1平3负,排名第3,落后榜首有7分,落后次席有6分。如果球队继续保持火热的状态,有望追赶前二。

  山度士SP近5场赛事收获4胜1平,进6球丢0球;主场作战近5场3胜1平1负,进6球丢1球,虽然进攻端不算十分凶悍,但防守端可以说是密不Tou风。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上一场巴甲赛事客场2-2战平米内罗竞技,遭遇联赛4轮不胜,球队已经跌入降级区,形势不容乐观。

  利斯菲体育会本赛季巴甲联赛9轮下来仅仅获得2胜3平4负排名第17,和本场对手山度士SP差了不少名次,实力悬殊。

  更糟糕的是,利斯菲体育会近期战绩糟糕,丝毫没有回暖的迹象,近5场赛事收获1胜2平2负,进6球丢7球;客场作战能力更是糟糕,近5场客场1平4负,进3球丢10球,攻守两端能力低下。

  山度士SPVS利斯菲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0轮山度士SPVS利斯菲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山度士SP防守强悍,近期状态也十分火热,倒是利斯菲体育会近期表现一塌糊涂,客场作战更是糟糕,毫无优势可言。本场主让一球也是符合走势。所以本场赛事山度士SP获胜几乎是毫无疑问。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