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4轮天津亿利VS广州富力比分推荐

2017-06-24 11:09: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4轮 天津亿利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4日19点35分

  亚洲指数:2.48 3.20 2.48

  欧洲指数:0.910 平手 0.91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19点35分,中超第14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天津亿利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两队的排名与上赛季相差无几,双方的表现都没有出现太大波动,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分出高下。

  对战记录

  天津亿利在过去六次面对富力的比赛中收获了2胜1平3负,整体战绩处于劣势,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上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天津亿利遭对手双杀。

  两队概况

  天津亿利概况

  1)上赛季的天津亿利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本赛季13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4平6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

  2)天津亿利在上一场中协杯上主场迎来劲敌山东鲁能的挑战,上半场就率先让对手取得进球,之后球队未能收获进球,以0-1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3)天津亿利本赛季的联赛主场战绩还不错,收获了3胜1平2负的表现,其中攻入8球失7球,主场成绩可以排到第七位。

  广州富力概况

  1)上赛季高居中超第六位,本赛季13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5胜6平2负的战绩,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亚冠区球队7分。

  2)广州富力上轮中协杯上做客挑战内蒙古中优,双方都未能收获进球,在法定时间内打成平局,之后的点球大战上,广州富力以5-3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对手是同城劲敌广州恒大。

  3)广州富力近期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收获了6平1负的战绩,当中包括做客的三场平局,球队虽然场面上不落下风,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未能赢球。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外界普遍开出平手盘起步,广州富力处于中低水上,后市富力水位提升至0.950上,整体变动并不大。广州富力在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无可挑剔,球队一度霸占着领头羊的位置,可惜之后状态下滑,近期都是以平局为主,缺乏赢球的表现。天津亿利近两场面对劲敌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都遭遇失利,可见他们缺少与强队对抗的实力。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是天津亿利面对富力开出的历史浅盘,富力虽然赢球能力下降,不过平局能力相当突出,主队想要在他们身上全取三分难度不少。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富力不败的格局。

  比分推荐:广州富力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