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8轮费基亚vs瑟福斯比分推荐

2017-06-23 17:15: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8轮好戏连连,其中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对决,费基亚坐镇主场迎战瑟福斯。上赛季遭遇降级的费基亚心有不甘,球队本赛季牢牢占据冰岛甲第一的宝座,面对劲敌塞尔福斯的来访,费基亚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费基亚在对战记录上极具优势,收获了5胜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概况

  费基亚概况

  1)费基亚上赛季仅仅位居冰岛超第十一位,本赛季7场联赛战罢,球队以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与次席的球队同一积分。

  2)费基亚上轮迎战劲敌弗拉姆,在球队的严防下,对手无所适从,最终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避免了两连败,球队迅速迎来反Dan。

  3)费基亚近期主场发挥无可挑剔,收获了5胜1平的佳绩,场均能够攻入两球,失球数只有2球,攻防两端都有出色演出。

  瑟福斯概况

  1)瑟福斯上赛季位居冰岛甲第六位,目前以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费基亚3分。

  2)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Lei克尼尔,瑟福斯同样延续了出色的攻击力,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全取三分,成功避免了两连败。

  3)瑟福斯不擅长做客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期就惨遭两连败,每场比赛都出现两粒失球,防守端遭对手完爆,本场比赛面对主场龙,瑟福斯取胜难度极大。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基亚开出主让半一球0.800低水起步,后市集体变动不大,费基亚依然处于低水上。费基亚近期势头佳绩,尤其是主场所向披靡,而客队虽然有赢球的表现,不过做客战绩始终难如人意,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本轮面对领头羊费基亚,客队相当困难。此役半一球起步,还是远远低于去年冰联杯的主让球半盘,费基亚支持度减弱。不过考虑到本赛季客队的表现脱胎换骨,初盘依然能够以半一球起步,还是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费基亚赢球不在话下。

  比分推荐:费基亚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