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4轮延边长白山vs上海绿地比分推荐

2017-06-23 17:12: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15点30分

  对战双方:延边长白山vs上海绿地

  对站赛事:中超第14轮

  指数信息

  延边长白山VS上海绿地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3和局3.20客胜2.2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75和局3.20客胜2.2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20

  赛事分析

  延边长白山VS上海绿地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上海绿地3胜1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上海绿地在跨年杯赛上主场6-3大胜延边长白山。

  双方近况

  延边长白山近况

  延边长白山上一场中超客场1-3不敌河南建业,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近5轮中超赛事更是毫无一胜,球队士气颓靡。

  延边长白山本赛季表现低迷,13轮联赛下来只获得1胜,排名垫底。近5场比赛1平4负难获1胜,进5球丢12球;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近5场主场收获1胜2平2负,进5球丢7球,防守能力不足。夏季转会期是球队提升实力的大好机会,希望球队能够借助转会窗引进实力球员提升阵容深度。

  上海绿地近况

  上海绿地上一场中超联赛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随后在中足杯中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终止了球队此前6场赛事不胜的颓势。

  上海绿地本赛季表现平平,联赛至今12轮战罢收获3胜4平5负,排名第10,球队多线作战影响,体能消耗严重,近5场赛事只收获1胜2平2负,进5球丢7球;客场近5场也是收获1胜2平2负,进6球丢5球,打法较为保守,进球数和丢球数几乎一致。作为一支争夺亚冠的球队,上海绿地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只是本周中球队已经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中足杯,本场恐怕会派出二线阵容。

  延边长白山VS上海绿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中超第14轮延边长白山VS上海绿地胜负预测推荐上海绿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手/半球高水。两队本赛季都表现糟糕,但从实力来看,上海绿地更胜一筹,只是受限于多线作战,导致中超联赛战绩平平,辽宁宏运光是阵容就不及上海绿地,所以本场赛事,还是顺着盘指,支持上海绿地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上海绿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