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6轮多伦多FCvs新英格兰革命比分推荐

2017-06-23 17:11: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08点00分

  对战双方:多伦多FCvs新英格兰革命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6轮

  指数信息

  多伦多FCVS新英格兰革命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9和局3.70客胜3.6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1和局3.95客胜4.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5/1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多伦多FCVS新英格兰革命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手,新英格兰革命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美职联上,新英格兰革命3-0击败多伦多FC。

  双方近况

  多伦多FC近况

  多伦多FC上一场论赛主场2-0击败华盛顿联队,获得联赛主场6连胜。随后又参加了加拿大锦标赛决赛首回合,球队客场1-1战平蒙特利尔冲击队,还是占据着一点夺冠的优势。

  多伦多FC位居美职联东区,上赛季排在总榜第5名,并以东区第3的身份参加了季后赛的附加赛,只是遗憾在决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本赛季16轮战罢,多伦多FC获得9胜5平2负,位居首位,只领先第二的芝加哥火焰1分,榜首之位岌岌可危。

  多伦多FC近期状态还算不错,近10场赛事获得6胜2平2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出色,近5场主场获得全胜,且进16球丢3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

  新英格兰革命近况

  新英格兰革命上一场赛事联赛主场1-2不敌芝加哥火焰,结束了此前赛事两连胜的走势。

  新英格兰革命位居美职联东区,上赛季排名总榜第14。本赛季至今16轮战罢,球队获得5平5平6负,位居总榜第13,和本场对手差距较大。尽管如此,球队在本赛季首回合中主场3-0完胜多伦多FC,是联赛唯一一支能够在本赛季净胜多伦多至少2球的球队。

  新英格兰革命近期状态下滑,近10场赛事赛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客场作战更是一个致命弱点,近5场客场收获2平3负未尝一胜,进6球丢12球,防守端形同虚设。

  多伦多FCVS新英格兰革命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美职联第6轮多伦多FCVS新英格兰革命胜负预测推荐多伦多FC。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两队水位互有升降,目前主队水位维持在中水,客队水位维持在高水,显然外界比较倾向于主队。虽然往绩交锋是新英格兰革命占据上风,但从两队的实力以及近期状态,明显多伦多FC更胜一筹,且新英格兰革命本赛季客场作战实在糟糕,面对主场作战能力强悍的多伦多FC,实在毫无胜算可言。

  比分推荐:多伦多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