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甲第17轮卡宾迪利vs威福特青年比分推荐

2017-06-23 16:56: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02点45分,爱甲第17轮展开角逐,卡宾迪利将会在主场迎战威福特青年。中游队伍卡宾迪利本赛季状态不俗,面对副班长韦克斯福德青年,主队不会让胜利溜走。

  对战记录

  卡宾迪利在对战记录上稍稍逊色,只有2胜1平3负的表现,期间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算不俗,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卡宾迪利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概况

  卡宾迪利概况

  1)卡宾迪利上赛季只能排名爱甲第七位,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6平5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升级区7分。

  2)上轮联赛客场中,卡宾迪利未能延续前面的良好表现,让主队狂进三球,最终做客0-3惨败给对手,连续两轮不胜。

  3)卡宾迪利的主场拥有极高的不败率,近四场战绩是1胜3平,期间三场比赛零封对手,上一场面对劲旅都柏林让对手攻入三球。

  威福特青年概况

  1)上赛季排名爱超第十一位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以1胜5平10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是联赛垫底队,落后倒数第二的球队6分。

  2)威福特青年上轮主场迎战同为弱旅的阿斯隆,两队都能两次洞穿对手大门,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比赛。

  3)威福特青年非常不擅长做客比赛,过去10场客场仅仅收获1平9负,出现了多达24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是有名的主场虫。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卡宾迪利开出主让一球1.080高水起步,目前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部分公司下降至半一球中低水上,降低了主胜支持度。卡宾迪利虽然能够排名积分榜前列,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下滑,球队的主场虽然拥有很高的不败率,不过赢球能力有限。威福特青年则是有名的客场虫,已经连续7个客场未能取得进球,而且失球数相当可观。本场比赛一球起步,让球力度远超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记录,在近况不如人意的前提下,卡宾迪利依然能够得到外界支持,球队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

  比分推荐:卡宾迪利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